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高银高】对不起,您呼叫的男友目前掉线(四)

作者按:过度章,有点写不出来了23333新神经病队友的加入嘟嘟嘟嘟。下一章高杉君的出场会更多的,性格也会更鲜明,这一章完全就……哈哈哈哈掉了呢。

——————————————



高杉和银时对视。

显然现在高杉处在一个非常混乱的状态,他时不时烦躁的抬了抬手,随即又放下。

“总之你就是看这群人不顺眼吧!”银时抓狂,“我去把他们都砍了就成吧!”

高杉皱眉:“这件事情和你没有关系。”

银时一脚踹开高杉:“这里是我的世界,和你才是没有关系呢。”

高杉一跃而起,踩在银时的肩头,轻捷跳了出去。

他手中的长刀出鞘,带着一如既往的凌厉,几刀打飞了面前的天人,稳稳的落在地面上。

银时紧随其后,手中的刀切碎天人手里的武器,一脚踢飞左右的人,刀指在最中间的人的咽喉,扭头看向高杉:

“现在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

高杉走到店里的角落,抬起腿一脚踢翻其中的一个放烟草的筐,露出下面的一个小门。

他拉开门,一股异样的香气就传了出来。

“忘乡。”他淡淡,“一种禁药也是一种寄生型的纳米病毒,没想到这生意都做到地球上了。”

银时皱了皱眉,正要说话,就看到外面重重飞进来一个天人,正是刚才的漏网之鱼。

一个人影从后面跟了进来,橙色的辫子轻快的晃动,微微一笑。

“啊啦,晋助,什么时候你开始管这种闲事了?”

高杉抬起头,挑挑眉:“我不记得我们什么时候有这么熟了?”

神威无辜的眨眨眼,露出一个笑容:“哦?这是在暗示什么吗?”

“没有什么绝对没有什么——”银时一闪身挡住高杉,抬眼看神威,“你来干什么?”

“忘乡是我们的货。”神威回答,“自然要带回去。”

“你们的货?”高杉皱眉,从后面走出来,“根据出入境条例,这些危险品一旦进入地球,我们就有处置权力。”

神威歪头:“我倒不记得这种东西了呢。”

高杉不耐烦:“你自然是什么都不记得了,叫阿伏兔来交涉。”

银时在旁边看着,拿不准现在到底是哪个高杉在说话。

“嘛,也可以。”神威从善如流的一合掌,挥挥手,让手下的人把剩下的天人抓住,禁药收集起来,“比起那个,一起去吃饭吧,晋助?”

高杉冷冷:“都说了,不要叫我——”

银时一把揪过他,打了个哈哈:“我们之后还有约,就不奉陪了,啊哈哈哈——”

神威弯眼微笑:“正好我没有事情,和你们一起去吧?”

银时的笑容僵硬。

高杉咂了咂嘴,似乎很不耐烦的样子,淡淡道:

“走吧,我请客。”

神威一愣,随即露出一个阴谋得逞一样的灿烂微笑:

“那就恭敬不如从命了。”


银时和高杉在后面走着,前面是兴致勃勃的神威。

银时拉着高杉,把嘴贴在他的耳朵旁边。

“你,不管是谁,到底是想干什么啊?”

高杉看了他一眼:“你也知道神威的风格吧?不陪他到尽兴是甩不掉的。”

随即烦躁:“我知道离他远点,但是我们总不能不说话吧。”

银时怜悯的看了他一眼,继续低声:“你有什么想法?”

高杉突然抬手,揽住了他的腰,咬牙切齿。

“别在我的耳朵旁边撩拨来撩拨去。”

银时抓狂:“我只是在说话!还有你是高杉吧!是高杉吧!”

高杉看了他一眼:“你觉得我会让其他人碰你?”

银时眼神死:“能别用这种无聊的说话方式吗?”

“总之,有两个我和神威挺熟的,就让他们把神威糊弄过去吧。”高杉回答。

银时半信半疑的点了点头,高杉松开抱着他腰的手,一拐,把两个人带进店里。

老板娘迎了上来,笑得殷勤。

“这不是高杉大人吗,您还真是好久没来了——”

高杉一愣,随即点点头。

“按以前的。”

老板娘看了眼无害的神威和应该无害的银时,松了一口气似的,连声回答着,把他们引到了一个很大的隔间里。

神威四处看看,兴致勃勃:“我还以为你自从回到地球,就不喜欢来这种地方了呢。”

高杉轻笑:“只是经常玩儿过家家的游戏,口味退化了而已。”

银时拼命咳嗽。

神威在座位上轻快的盘腿坐下,抬眼扫了眼四周,似笑非笑:“说吧,你们遇到什么麻烦了?”

银时挑眉:“神威君你在说什么啊?”

神威挑挑眉:“平常的话,你绝对不会坐的离晋助那么远。何况我能感觉的出来,现在这里的晋助,更像是我第一次遇到的晋助,而不是已经和武士先生你在一起了的晋助。我的感觉,可是从来没有错过的哦。”

银时张了张嘴,又张了张嘴,干脆看向高杉,利落的甩挑子:

“……他是这么说的。”

说着,门突然打开,一列歌女鱼贯走了进来。

银时一愣,炸毛的看向高杉:“这又是什么?你想搞什么?”

高杉冷冷看他一眼:“你问我干什么?我刚才说的可是和以前一样,谁知道某人在以前都干过什么。”

银时到门口,呼叫老板娘,没好气。

“这些都撤掉,只上菜就可以了!”

老板娘战战兢兢的应了,看的银时心里烦闷。虽然不是不知道高杉在过去在自己不知道的时候没少干奇奇怪怪的事情,但是影响一直残留到现在……还是让人满火大的。

扭头,就看见高杉正满脸嘲讽的看着她。

银时没好气:“看什么看。”

高杉耸耸肩,没有回答,扭头看回神威,换上公事公办的口气。

“春雨的东西,到底是怎么到地球来的?”

神威眨眨眼:“春雨的东西,我向来是不怎么管的。”

身后门重新被推开,铺张的酒宴摆了上来。

高杉微微皱了皱眉头,心里有点不爽。

明明是熟悉的景象,在这个世界里,却怎么都觉得别扭。

不知道是为什么,在这里的银时面前,甚至在这里的神威面前,并不想有什么幕府大员的架子,也不想有什么暗部的不择手段。

神威倒是毫不在意,吃了起来。

高杉抬手给他倒酒,神威眨眨眼看他,抿了一口,挑挑眉,喝了下去。

银时抬手也要拿过来喝,喝了一口,就被高杉皱了皱眉头,随手拿过杯子。

“别喝了,再喝又说头疼。”

高杉说着,就着银时喝了的杯子,把酒干了。

银时目瞪口呆。

高杉反应过来,也有点尴尬,手端着杯子,一时间僵硬在那里。

很显然某个高杉身体先于思想,多管闲事的关心了银时的身体状况。

神威倒是一个人喝的很欢。他平常应该喜欢饭甚于酒,可以看出来今天的酒很符合他的胃口。

银时皱眉,看向高杉,低声。

“怎么变成你了?”

“时间到了。”高杉淡淡,行云流水的给银时夹菜——一顿,筷子一拐,把菜扔回自己的碗里,“他说神威很喜欢这种酒,灌醉就成。”

银时嘴角抽了抽,收回身。

再看神威,表情依然无辜可爱,依稀可以看出几分醉意——也许。

银时愈发觉得高杉的不靠谱,嘴角抽了抽,靠回桌子旁边。

说着,高杉的通讯突然响了起来。

高杉挑挑眉,打开通讯,看见万齐,还有身后表情焦急的新八。

银时探头:“新吧唧,你和鬼兵队的人混在一起干什么——”

“银桑!神乐酱被劫持了!”新八的声音焦急的传过来。

神威扭过头,目光锋利的看过来。

“他们手上似乎有很厉害的药物,说什么想要人,就拿相应的东西来换——银桑,知道是怎么回事吗?”

银时刚要开口,就听见旁边传来清脆的杯子落地的声音,然后是神威轻快的脚步声,走到通讯面前。

“真的是这么说的?”

新八一愣,打了个结巴:“啊,对,对的。”

高杉轻笑:“这还真是搞不清楚是我们谁惹出来的事情啊。”

神威眯眼,身上的杀气不加遮掩的飚出来,刺得银时和高杉都有点冲动。

“还真是有意思啊。”

银时干笑:“那个,神威君,虽然这件事情的确针对你的可能性——”

神威扭头,看向通讯:“喂,墨镜。”

万齐一愣。

“说的是在下吗?”

神威似乎以前说话不是这个风格啊。

“告诉那帮人。”神威轻轻笑笑,“敢动那个丫头,就要考虑好后果。”

银时和高杉都是一愣,用看神经病的眼神看着神威。

神威君你好神威君再见神威君你谁你也被穿了吗?

无论如何神威都不是会这么明显维护神乐的性格啊。

神威凤眼一转瞟过来,里面带着潋滟的水色,似笑非笑。

“武士先生你也别想逃过责任哦。”

银时傻眼:“啥?”

“本身我就不是特别赞成神乐和你住在一起。秃头在这个问题上还真是没有主见。”神威轻笑一声,“嘛,之后再处理你。”

他的脸颊微微泛着红晕。

似乎是喝醉了。

喝醉了。

神威喝醉了。

银时消化着这个事实,下意识的闪到高杉身后。

“啊啦高杉君这个妹控是谁啊我可是不认识的啊。”

高杉冷冷看了他一眼。

“往我身后蹭什么蹭。”

银时抓狂,站直。

“还真是对不起啊先生。”

高杉看着他,旋即伸手拿起刀,站起身。

“还愣着干什么,一起走吧。”

银时看着他,一愣。

“高杉?”

高杉挑眉:“认错人了。”

银时耸肩:“我以为你不会这么积极。”

高杉露出一个笑容。

那个笑容如同骄阳,带着深沉的余味,让人分辨不出到底是哪个高杉在微笑。

“既然已经认识了你,我就不介意为了这个世界拔刀。”

银时在那一瞬间微妙有点感动,跟了上去,嘟囔道:

“切,不知道是谁刚才还在讽刺我。”

银时微微撇撇嘴,看着高杉转身,卡住,又重新转回身,面无表情:

“别自作多情了,刚才那个是我。”

银时死鱼眼的看着高杉,随即跳起来:

“你骗鬼吗!吃醋也不带这样的吧!”

下一刻,一行子弹扫了过来。

神威靠在门口,扛着雨伞,一身风流笑意,杀气四射。

“太慢了哦,两位。”

对了,还有一个醉鬼。

这个组队也真是神了。

坂田.心力交瘁.银时跟了上去。


评论 ( 3 )
热度 ( 17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