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高银高】终极游戏(七)

作者按:有点……卡。先过度一章,之后再重开。

——————————————



树林里很安静。

脚下踩的,具是各种各样动物的骸骨。

这里的树木上面附着着紫红色的脉络,散发出深紫色的雾气,把他们包裹在了当中。

银时和高杉踏入森林,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异样,不过两个人知道,这才是最危险的情况。

两个人并排着向前走,一时间都没有说话。

过了一会儿,银时皱了皱眉头,扭头看了一眼。

高杉淡淡:“怎么了?”

“没有人的声息了,他们该用了无人机。”银时淡淡。

高杉挑挑眉:“折损了一个摄影队,也应该小心一点了。”

“那个与其说是人鱼,不如说是神威吧。”银时回答。

高杉勾勾唇焦:“不过还是说明,这个树林里面有什么,不是吗?”

向前走了一会儿,树林反而稀疏了起来。地面上变成了近似沼泽的样子,粘腻的粘着脚底。

两个人又走了一会儿,看见了前面的补给,稍微松了一口气。

银时打开箱子,把里面的枪支和刀分给了高杉给自己,又把食物和水平分。

高杉收起枪,就看银时蹲在那里,若有所思。

“退后一点。”他扭头对高杉说。

说着,就抬起刀,一刀划在了树干上。树干外面的皮层瞬间被划破,流出类似于粘液状的东西,露出了里面。

里面是一具骸骨,看不太出来物种,半腐烂的状态,分外的可怖。

高杉皱了皱眉头。

银时扭头,开口:“我们得火速离开这里,否则可能就来不及了。”

高杉点点头。

他扭头在前面走了两步,突然感到身后银时接近,紧接着就被银时伸手,当胸一根手臂,抱在了怀里。

高杉一愣,微微偏头:“怎么了?”

“稍微有点……”银时低声,“感觉不太对。”、

说着,他紧紧抱住高杉的腰,手微微摩挲过他精悍的腰身,低声:“高杉。”

高杉皱眉:“你发什么疯?”

银时的声音低成:“我有点不对劲,至少想和你说点什么。”

高杉扭回头,淡淡:“遗言?”

银时轻笑一声:“你真的不记得我了吗?”

高杉没有看他,犹豫了片刻,开口:“我记得你。我记得松阳曾经来过我家曾经的宅子,那时候他带着一个银发的孩子。”

银时笑笑:“再想。”

“我们火并的时候,那次的爆炸也是你的手笔吧?”高杉淡淡,“只看到一眼,但是现在想起来,那个人应该是你。”

“我们两个有过很多交集,我注视了你很久,但是你不是忘了,就是没有注意到。”银时轻声,“让人感到很伤心呢。”

他低声说着,低头去舔吻高杉的脖子。

他的气息很温热,洒在人的皮肤上,带着感官的刺激,把那湿热的触感无限制的放大。

高杉打了个哆嗦,想要抬手挣脱,奈何银时比他的动作还快,伸手握住他的手,一拉高杉,低头吻了上去。

他的吻仿佛带着某种麻痹的效果,让人忘记了周遭的环境,也忘记了抵抗,只是一味的沉湎其间。双手不知道什么时候环上了银时的腰际,唇舌交缠带来快意,让人想要更加的延长这一刻。

高杉猛地握刀。

刀刃出鞘,在手上划出一道伤痕。

银时握住他的手,带着点笑意:“怎么,要谋杀亲夫?”

高杉淡淡:“我们不熟。”

银时叹了口气:“都说了,我们已经认识很久了。”

高杉看着他:“那你也没有救的了我。”

“那是过去。”银时回答,“过去发生了很多,但是在未来,我会保护你的。”

高杉勾勾唇。

他笑得温和,银时重新吻了上去。

高杉趁他松手的功夫,猛地抬手,刀刃扎进了自己的大腿!

他猛地一个激灵,面前的银时消散,只剩下暗红色的脉络,正顺着他的腿往上蔓延。

高杉抬刀几下子砍掉了那粘腻的触手一样的脉络,抬起头,就看到银时站在自己的不远处,脚上被藤蔓缠住,还没有醒来的样子。

高杉走过去,猛的砍断他身上的经脉。

银时抬起手抓住他的手腕,一个擒拿手,两个人一个错身,高杉抓住了银时的手腕,银时锁住了高杉的咽喉。

银时抬眼,收回手:“看来这回是真的。”

高杉淡淡:“知道是幻觉,怎么不赶紧脱离出来。”

银时抬眼看着他,表情有一瞬间的复杂,最后笑了笑:

“自然是因为幻觉里的高杉君太热情了,想要享受一下啊。”

高杉知道他没有说实话,不过也没有追究,收回刀。

银时看了一眼他流血的大腿,抬手拿出伤药。

“事不宜迟。”高杉回答,“先离开这里。”

“这里的雾气有毒。”银时淡淡,“之后幻觉会时不时的发生,最重要的是,幻觉会混淆我们的方向感。很快我们就会分不清两者之间的区别,葬身这里的。”

高杉挑眉:“你的意思是?”

“这里的瘴气看起来是一种自然现象,其实是一种活物。”银时继续,“那些脉络上都有类似于呼吸器官一样的东西,其实可以算是一种气生根。”

高杉点头:“你是说,斩草除根?”

银时耸肩:“不失为一种方法。”

高杉环绕了一下四周:“本体在地下,想要全部解决恐怕有点麻烦。”

银时点点头,抬起手,在一个树干上碰了碰:“不过碰巧,这些枝干似乎油脂含量都很高。”

说着,他从兜里掏出来打火机,点燃了火,放在了枝干的旁边。那条枝干迅速的燃烧起来,发出绿油油的火焰,然后顺着一路蔓延了下去。

火焰顺着枝条蔓延开来,很快周围就是一大圈绿幽幽的颜色。最开始的树慢慢燃尽,银时和高杉站在中间的灰烬上,雾气逐渐变得稀疏了一点。

不知道为什么,这个树林的燃烧并不爆裂,反而是无声无息的。

银时抬眼,看着周围的火焰,笑笑:“怎么样,还挺浪漫的吧?”

高杉瞟了他一眼:“小心我再把你当成幻觉。”

银时挑眉:“高杉君的幻觉里,我就是这个样子的吗?”

“恶心的多。”高杉漫不经心的回答,“你呢?你的幻觉和我是无关的吧?”

银时一愣,随即笑了起来:“你这是在吃醋?”

高杉摇摇头,抬头看着远方:“无所谓的好奇心而已。”

银时扭头看了高杉片刻,最后叹了口气:“我的幻觉里,从来只会出现一个人而已。”

高杉不是没有想到过他会解释,不过听到了,还是有些无谓的不舒服。

他扭头看向银时:“无人机撤走了,他们在远程拍摄,你可以告诉我,你到底为什么要进到这个游戏里了吧?”

银时眯眼看着高杉,似乎在打量着他,又似乎在看什么遥远的地方,旋即:

“我说过了吧?我是你的粉丝。”

高杉轻笑一声,没有追问。

“我不相信假发的那些乱七八糟的鬼话。”银时突然开口继续,“我不适合引领什么变革。但是看到你,我就想,至少要帮助你从这个鬼地方杀出来——这个解释,你还满意吗?”

高杉扭头看着银时。银时的眼神真诚,让他一时不知道怎么回答。

“杀出去啊。”他喃喃。

“啊,我知道的不多。”银时笑笑,“这一点,还是可以帮的上忙的。”


桂和土方坐在酒吧里,看着大屏幕上的画面。

也许是因为没有什么爆点,银时和高杉站在幽幽火焰中的画面消失,切换到了另外的选手身上。

桂扭回头,看着土方。

“考虑的怎么样了?”

“游戏里面大多是亡命之徒。”土方淡淡,“你为他们争取利益,没有什么好下场。”

桂笑笑:“那就看作是朋友的道义吧。”

“为了银时?”土方淡淡。

“我们都算是有交情的吧。”桂回答。

“他和高杉又是怎么回事?”土方看了一眼,“假戏真做?”

“如果没有松阳的事情,高杉现在也不会在里面。”桂回答,“高杉家欠了松阳的债,到最后,就变成了银时欠高杉晋助的债。”

“嘛,我也只是问问。他们的事情,我并没有那么大的兴趣。”土方碾灭了烟,“你想要做什么?”

“我想要导演一场盛大的逃亡。”桂回答,“这样子收视率正好够我做一点手脚。”

“而你需要我们的支援。”土方道,“这种事情,你应该和总悟商量,他应该很高兴添乱。”

“他已经在现场了。”桂笑笑,“所以你也不会坐视不管了吧?”


评论 ( 12 )
热度 ( 43 )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