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高银高]在线等,急(六)

作者按:一脸懵逼的高杉君。胧:冷漠.jpg。

——————————————

*cp高银高(主高银)+松胧。大学paro。

*中短预定。吐槽轻松风。he。

——————————————



回房间的路上气氛略微有点尴尬,但是等到走到旅馆的时候,暧昧和尴尬也就大概散了。

高杉把花灯随手塞到旁边垃圾箱里,和银时一路回房间。

银时像做贼一样贴在松阳和胧的门上听了听,做了个手势,示意两个人还没回来。

高杉冷眼看他折腾,两个人你来我往的嘲讽还没有过三个回合,服务员就来敲了门。

原来是随送的晚饭来了。

温泉旅馆的晚饭向来很丰盛。一整套和式套餐的搭配,各种小菜、蒸蛋、烤鱼、牛肉锅、还有汤,满满的放了一台子。

银时吃饭的时候坐姿很随意。

他歪着身子坐在地上,抬手夹着面前的肉,狼吞虎咽的吃着。

高杉眉头抽了抽。“怎么像这么长时间没吃饭似的。”

“高杉君你不懂啦——”

高杉突然脸色一变。“你中午又没吃饭?”

银时干笑两声。

“这种小事就不要在意啦。”

高杉扶额。“和你说了多少遍,不要为了省钱买甜点而不去吃饭啊。”

“可是银桑我没有钱啦。”

“没有钱给我去打工。”

“太麻烦了。”银时挥挥筷子。“反正甜食和饭吃进去以后就是差不多的成分了啊。”

高杉冷笑。

“是谁不吃饭吃冷饮吃多了把肚子吃坏了的?”

银时撇撇嘴,

“那是意外啦意外,肯定是那个奶昔里面用了什么不新鲜的……”

“算了。”高杉无奈。“以后看着你算了。”

“看着我?”银时眨眼。“高杉君,你终于傻了?”

高杉挑眉。“不行?”

银时一愣。“就算你问我行不行……”

他说到一半,没有再说下去,最后悲愤的塞了一口肉进嘴里。

高杉勾了勾嘴角,继续吃饭。

银时吃的不雅观,但是也吃的很快。二十分钟打扫了所有的东西,向后倒在地上,抬头看着天花板,满足的呼了一口气。

“高杉君——”银时坐起身。“我想喝咖啡牛奶了。”

高杉颔首。“那和我的关系是?”

“好人做到底啊高杉君。”银时痞兮兮的一笑。“我现在是真的没钱了。”

高杉无奈。“相比于没钱,你只是懒得站起来吧?”

银时正色。“那怎么可能。”

高杉看了他故作正经的样子,心仿佛被轻轻挠了一下,无奈之中站起身,走到门口。

“算你欠我一次。”

他推开门,转弯来到自动售货机旁边。

走过去,弯腰拿饮料的人刚刚起身,和高杉打了个照面。

“……老师?”

松阳的头发盘了起来,他还真的一时没有认出来。

“啊啦,这不是晋助吗?”

高杉无奈。

“老师,你在外面跑着玩儿什么呢。胧呢?这种跑腿不应该他来做吗?”

松阳摆摆手。“这种细节就不要在意了。偶尔看他坐立不安的样子也是很可爱的哦。”

高杉脸色黑了黑。“还真是恶趣味——还有,老师,我并不需要细节。”

松阳叹了口气。“所以?你准备什么时候告白?”

高杉差点把手里的硬币洒在地上,哭笑不得。

“心意我领了,但是这种事情——”

暧昧着,也挺好。

“年轻人就是年轻人。”松阳似笑非笑。“跨出那一步有什么不好的?再说了——银时这孩子,不说明白,其实是很没有安全感的哦。”

高杉抬眼看了眼松阳。

松阳打开手里的汽水,喝了一口。

“他的迟钝本来就是层保护色而已。”

高杉看着松阳带着点审视的眼神,摇摇头,笑了起来。

“我知道了。”

“知道了就好。”松阳轻快的回答。“那我就先回去了。”

“那个,老师。”高杉突然开口。“你当时,是怎么开的口的?”

“我嘛。”松阳思索了一下。“我从来没有开过口哦。”

高杉一愣。

“那是胧先——”

“怎么样?还是有可爱的一面的吧?”松阳扭头笑笑。“所以说,难得的机会,别让银时今天晚上扒墙角了哦。”

高杉脸色诡异的微妙了一下。

——老师,你高兴就好。

他拎着两罐咖啡牛奶回到了房间。

银时正在榻榻米上滚来滚去的玩儿着手机。

高杉抬脚踢了踢银时。

“给你。”

“啊,谢啦。”银时抬手拿过来,扭头,就看到高杉正居高临下的审视着他,不解的挑了挑眉。“怎么了?”

高杉耸耸肩,扭身在他的旁边坐下。

“没什么,反思人生。”

银时翻了个身,瞟了他一眼。

“反思的结果呢?”

高杉哼了一声。

——什么都好,就是看人的眼光太差。

银时轻笑,继续低头玩儿手机。

高杉探过头看了看。

“桂?”

“那家伙非要照片。”银时拉拉高杉。“来一张?”

高杉嫌弃脸。“和你?”

“废话。”银时坐直身体。“来嘛来嘛,高杉君,笑一个。”

他举起手机,向着自己和高杉的方向。

高杉抬眼,不耐烦的看向镜头。

银时倒是笑的挺灿烂,收回手,把炫耀照片发给了桂。

高杉看着跳出来的”祝你们幸福“的回复,嘴角抽了抽。

“很有意思?”

“很无聊啊。”银时又翻了个滚。“有什么有意思的事情吗?”

高杉向外面看了一眼。

“你不去跑温泉?”

“温泉嘛。”银时鬼鬼祟祟。“等到老师他们下去泡的时候再说。”

“你只是想听墙角吧。”高杉对于松阳精确的预测性敬佩不已。“想象一下,那可是温泉——”

“啊啊啊啊我不要听!”银时捂着耳朵倒在地上。“为什么总有这些残酷的事实——”

高杉扶额。

简直蠢死。

银时折腾了一会儿,重新坐起身。

他的浴衣被自己折腾开了,露出里面牛奶白的肌肤。

高杉看着他若隐若现的胸口甚至再往下的腹肌,微微偏开眼。

“其实,银时。”

“嗯?”

银时抬头。

他的声音带着惹人心痒的尾音。

高杉看着他有点迷迷糊糊的表情。

——迟钝只是一种保护色。

只有真正在乎,才会下意识的去自我保护。

高杉动了动,重新坐到了银时的身旁。

银时扭回头,抬眼看着天花板,吹着口哨。

高杉侧身,手按在他的头顶,低声开口。

“银时。”

银时抬眼。

“有话就快说。”

高杉的声音缱绻。

“你到底——”

“等一下。”银时突然坐起来,差点撞到高杉的鼻子上。“是不是有声音?”

“哈?”

银时跳起身。

“老师的声音。走,去跑温泉!”

高杉咬牙切齿的坐在原处。

——心意我真的领了,松阳。


评论 ( 3 )
热度 ( 62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