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高银高]在线等,急(二)

作者按:虽然没写但是其实很想写两个人早上挤在水池旁边腻腻歪歪的画面啊啊啊。发现银时也不是真正的蠢萌呢反倒是高杉君其实蠢的很2333

——————————————

*cp高银高(主高银)+松胧。大学paro。

*中短预定。吐槽轻松风。he。

——————————————



银时的计划主要有几部分。

直接破坏显然是愚蠢的行为,虽然银时嘴上不说,也知道松阳做出来的事情,很少有别人置喙的余地。所以如果想要阻止这件事情的发生,就需要更加微妙的手段。

虽然也不知道在这种场景里面,什么算是微妙的手段。

揭露胧的嘴脸?那家伙一心一意的有点吓人。

让松阳意识到胧的不好?既然已经出手,就说明已经想明白了。

说不定还很喜欢。

让松阳意识到其他人的好?还是算了。

制造不利条件?

想来想去,也就这点合适一点了。

银时纠结了整整一个晚上。

高杉面无表情的看着面前的人。

说实话,有时候他也不知道自己喜欢上了银时什么。

但是意识到的时候,却从来没有一分一秒,自己是不在喜欢着他的。

终极悖论。

即便现在。

高杉从地板上有点腰疼的爬起来,看着床上睡的正香的银时。

本来他的床是个小双人床,两个人是自然都蹭上去了的。但是当高杉第三次被踹下床之后,他就完全放弃了其他的想法。

早上揉着酸痛的腰,心里澎湃着无数以牙还牙的计划。

银时睡眼惺忪的坐起来。

“高杉君,今天下午才有课吧?”

“我第一节有课。”高杉套着衬衫。“而且今天胧似乎休假,老师上午也没有课。”

银时蹿了起来。

“真的?”

高杉点头。“大概吧。我让高中那边的人去跟了,到时候会把老师的路线发过来。”

“实在是很可靠啊。”银时微笑,从床上跳下来。“那么我就勉为其难的准备一下吧。”

高杉看着他晃晃悠悠的走进洗手间。

“你还留着我的杯子?”银时的声音从里面传出来。“牙刷是新拿的?”

本来就没有收起来过。

“啊。”高杉淡淡回答,走到卫生间门口,撑着门看着银时刮胡子。“别弄的到处都是。”

银时满不在乎。

“别像个老妈子。话说,今天早上吃什么?”

“别含着牙膏说话。”高杉淡淡。“你好歹也长点脑子吧?我这里又不是高级酒店。”

银时迅速的刷牙漱口,抬起头,笑眯眯。

“可是我看到冰箱里面有布丁啊。”

“那种东西又不能当饭吃。”高杉扭头。“待会出来一起出去吃吧。”

银时眯眼。

“还要和你一起去第一节课?”

高杉假笑。

“除此之外,你有什么好干的吗?”

银时撇嘴。

“我对你的课没什么兴趣啊。都是数字,看着头疼。”

“你睡觉就好。”高杉扭头。“我这边留着有你的几件衣服。”

“我说我的东西都丢在了哪里。”银时嘟囔着跟过来。“喂,这件不是我的吧?”

“买大了。”高杉说话的时候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意味。

“那还不如给我呢。”银时耸肩,随手脱下身上的t恤,扔到一边,拿起来看了看。“不过还真是你骚包的风格呢。”

高杉上下打量了他一下,冷冷。“废话少说。还有,你最近是不是一直都没有运动。”

“你是在变着法的说我胖了吗?”银时抬头。“真是遗憾啊高杉君,和你不一样,我的腹肌都还好好的。”

高杉冷笑,重新看了一遍银时身上的线条。

一如既往的流畅。

他的脖子上带着一个银色水滴的银饰,是自己随手送他的礼物。虽然嚷嚷着简直就是风骚到了让人不能忍的程度,但是现在那个银饰,还是安静而漂亮的闪烁在锁骨之上。

不过即便如此,关于腹肌什么的。

到时候再收拾你。

银时扭过身,利落的换上衣服。

那是一件浅蓝色的格子衬衫,并不是银时平时的风格,但是却衬着他有一种不一样的清新味道,身上懒洋洋的气息削减了一点,反而变成了某种休闲的慵懒。

高杉略微满意的点了点头,扭头向外走去。

银时收拾东西很快,扛上书包,很快就跟在了后面。

高杉锁门,银时在旁边看着。

他收回钥匙,扭头道。

“走吧。”

虽然不是第一次说这句话,但是在那一刻,高杉突然感到,这个场景、这个对话,莫名的有某种标志性的意义。

果然相比于有人向他道一路走好,他还是更喜欢两个人肩并肩走进电梯的感觉。


早饭的时候银时仍然在罗列着对于胧的报复计划。

从沉入东京湾到往咖啡里面加盐,不一而同。

高杉叹了口气。

“你就不想堂堂正正解决这个问题?”

银时冷笑。“堂堂正正?高杉君,你什么时候也变得这么天真了。在修罗场上,对于敌人的仁慈就是对于自己的残忍。”

高杉点头。“所以你就是胧的敌人?”

“我不是他的敌人。”银时张狂的笑道。“我是要让他死无葬身之地的人。”

被踢下床三次的高杉被他吵的头疼,扶了扶额。

“闭嘴。”

银时的手机响了响,他看了一眼屏幕,挑眉。

“老师的。”

银时解锁了屏幕,表情一点点从红润变成了铁青。

高杉无奈。“又怎么了?”

银时猛地抬头。“高杉!胧最近两天……是放假?”

高杉想起胧的短信,点点头。

“啊。”

“老师说今天晚上和明天不在家。”银时的表情几乎可以成为悲痛了。“高杉君,你觉得这两件事没有关系的可能性有多大?”

“嘛,如果你没有看错的话——”

“要说多少遍,我没有看错!”

“那样的话,大概是0?老师不像是会让机会跑走的人。”

“都说了和老师没有关系!都是胧——”

“别再自欺欺人了。”

“……闭嘴。”

银时倒回桌子上。

“老师说要出去一趟,但是连目的地都没有说清楚。”

“这个季节,温泉之类的吧?”高杉耸耸肩。“我找人问问。”

银时眨眨眼。“能问到?”

自然能。松阳出手选的温泉酒店,胧发过来的时候还顺便给了隔壁房间的预订单——虽然语气非常不情愿就是了。

高杉平静点头。“试试。”

银时抬起头,眯眼看着高杉。

“你的信息来源总有那么一点可疑啊,高杉君。”

高杉轻笑。

“为了以后打算,这点人际关系网还是要有的。”

银时撇了撇嘴,咬下面前的最后一个丸子。

“装腔作势。”

高杉看着他的样子,有一种伸出手揉揉他卷毛的冲动。

不过很明显,现在还不是时候。

“查到之后怎么办?”他随口问。

“自然是跟过去了。”银时冷笑。“单独相处能够让感情升温,就也能够让感情降温。”

高杉撑头。“你还真是执着啊。”

“所以你一定要早一点查到。”银时拿起手机。“订到房间,我就和老师说我继续住到你那里好了。”

高杉看着他,漫不经心。“老师不会起疑?”

银时眨眼。“我住在你那里,有什么好可疑的?”

高杉懒懒笑笑。“不是那个意思上的,松阳又不会限制你的行为。我的意思是,你——”

他抬手指了指银时,又收回手指了指自己。

“我。”

银时似乎愣怔了一秒,随即轻咳了一声,仿佛忽视了高杉的话。

“那个,没有问题的。”

他低下头,在手机上打字。

不过动作的僵硬自然逃不过高杉的眼睛。

高杉勾了勾嘴角,也伸出手,回复了信息。

——那我就收下了。


评论 ( 2 )
热度 ( 7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