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威冲]我拒绝的拒绝了我的你(七)

作者按:写文这种东西....不能停啊...完全没了手感。我都对自己轻松的校园bl文干了什么orz哈哈哈就当是作者有意识的转变了思路要进行峰回路转吧(喂)。不过说实话我本人的确就是喜欢这种无聊的桥段你们咬我啊2333

——————————————

*cp威冲。

*银魂3z设定。校园风。性格与原著偏差。中短预定。

*双向暗恋。

——————————————


————4天前————


1月31日 星期日

天气:晴有大风


总悟坐在医院的花坛旁边,看着面前一团枯草的土地发呆。

身旁传来脚步声,总悟抬眼瞟了下,就看到了飘扬的橙红色长发发梢。

他垂下眼,继续盯着花坛发呆。

神威笑笑,没说什么,在旁边坐下。

他的手臂上贴着绷带,应该是过来处理伤口的。

他靠在椅子上,抬眼看着冬日凛冽的天空。

“又说是扩散了吗?”

总悟冷冷的看了一眼神威。

“你查了我姐姐的病例。”

神威轻笑。“要追求你,关注你姐姐不是应该的吗。”

总悟冷笑。“那就没有明知故问的必要了吧。”

“还是手术?”

沉默了一会儿,神威又一次开口。

总悟没有理他,也没有回答。

“还是说已经来不及了?”

过了一会儿,神威又若有若无的开口。

总悟突然出手如电,掐住神威的咽喉,把他按在了椅子背上。神威也不反抗,放松身体,靠在椅子上,眯着眼,似笑非笑的看着总悟。

“不许你。”总悟的声音冷的结冰。“再插手我姐姐的事情。”

神威色罕见的有点发红,显然总悟是真的用了力。

他的手指紧了紧,总悟面色微微一僵,松开手。

“只是有点担心而已。”神威咳嗽了两声,笑着摆摆手。“毕竟都是需要钱的事情。”

总悟冷笑。“那和你有什么关系?”

“关系嘛。”神威笑着。“还是有一些的哦。老头子手里有钱,我现在就可以支取,过两年还他就可以了。”

总悟冷笑。“这是要买下我的意思?”

“哈哈,这种意思也有。”神威轻笑。“不过老头子也不是一直有钱的。”

总悟看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九岁左右的时候吧,我也经常来这个医院呢。”神威重新抬头看着天空。“不过现在,那时候的记忆也几乎没有了。”

他扭过头,笑容依然灿烂。“不问我为什么吗?还是你已经知道了?好不容易有讲故事的心情呢。”

总悟垂眼。“我对你的故事没有兴趣。”

“啊,是吗。”神威笑笑。“那我的提案呢?”

他扭头看向总悟,少年只是一味沉默着。

良久,总悟终于开了口。

“姐姐...身体太弱了。虽然说成功率不低,但是她的身体状况属于风险最高的那种。”

他停顿了很久。

“我连手术同意书都不敢看。”

医院的院落里从来充斥着各种繁忙的声音,这一角现在倒是只有风声。

“合理的担心。”神威笑笑。

总悟抬眼,冷眼看了他一眼。

“很无聊吧?”

“嗯,相当无聊呢。”

“很懦弱吧?”

“嗯,像个小孩子一样。”

“那你可以看完笑话滚了吧?”

“我没有这个意思哦。”神威笑眯眯。

总悟叹了口气。

“那你要怎么样才能滚?”

“等你接受我的提案为止?”

总悟讽刺一笑。“为什么?”

神威眨眨眼。“因为你这个样子很碍眼,我不想看见?”

总悟颔首。“啊,是吗。”

“是哦。”

神威回答。

总悟扭头,和神威对视。

橙发男生湛蓝的眼底带着笑意,直白的回视。

总悟扭回头,轻笑起来。他向后靠在长椅上,张开双臂,抬起眼。

“你的心情我不是不明白啊,神威。人有时候总会有想要一些东西的冲动,这种事情我也明白的很。”总悟扭头,笑容灿烂,眼底却没有一点笑意。“你想要一个宠物,之后呢?你想要负起责任吗?退一万步来说,即便你有这个心情,我也想要随波逐流——”

他的表情冷了下来,语气也一样。

“我不会把姐姐牵涉到这件事情里。”

总悟顿了顿。

“而且,神威,我也不需要你的同情。”

神威看着总悟冷酷的面色,笑容反而更加灿烂了起来。

他探身,手放在总悟的后颈上,慢慢发力。

总悟没有动弹,静静地看着他。

“我自然是知道哦。”

神威发力把总悟拉向自己,两个人双唇相接。

总悟没有反抗,在嘴唇相接的一刻他微微闭了一下眼,睫毛像蝴蝶一般的瞬间震颤。

随即,他才仿佛大梦初醒一样,向后靠去。

“不要这样,冲田总悟。”神威微微笑道,压住了他的动作。“我不是同情,也没有任何向你索要答复的意思。”

总悟没有回答。

“先暂时忘记我要和你交往的请求怎么样——啊,当然不是收回的意思。”神威伸手拂过总悟的刘海一直到他眼底的青黑。“你看起来有点累而已,我不想在这个时间点上用不轻浮的游戏拖累你。”

“只此一次?”总悟反手抓住他的手。

神威轻笑。“啊,那就是看情况的事情了。”

总悟看着神威的眼眸。那笑意当中看不出真实和虚假,但是的确没有一丝同情或居高临下。

一直一直渴望的。

一直一直躲避的。

“不试一试吗?”神威微微一笑。“有时候,放纵,意外的让人头脑清醒呢。”

总悟看着他,嘴角缓缓勾起一抹笑容。

“我的确以为你是个更清爽的家伙。”

“这种事情向来很清爽啊,只不过是把头脑交出去一晌而已。”神威站起身,伸手轻轻拂过总悟的脸颊。“去我的公寓?”

谁知道,在眼神相交的那一刻,我们交换了多么不同的思绪。

——不破不立。

——最初的最后的。



————6天后————


2月11日 星期四

天气:阴转小雪


总悟走出校门的时候,神威一如既往的等在校门外面,身后是已经一脸倦怠的阿伏兔。

——团长从前天开始心情就很不好到底银八或者哪个混蛋干了什么啊。

神威的笑容依然灿烂,眼底倒是没什么笑意。

和往常不同,他径直走了过来。

土方一愣,闪身下意识的去挡总悟,被神威伸出手臂挡了下来。

“你有很不错的同伴呢。”

总悟看着神威。

“今天又是偶遇?”

“不是哦。我放弃了。”神威抬眼,看向土方和近藤。“我有话和冲田说。”

两个人都是一愣。

近藤伸手按住土方,豪爽的笑笑。

“知道了,不过这家伙之后还有约,别聊太久啊。”

他扭头看向总悟。

“你也别打架啊。”

总悟没有点头,但也算是默认。

土方还想说些什么,但是被近藤拉了拉,不情不愿的走了出去。

留下总悟和神威对峙。

神威最后抬手挥了挥。

“到车里说话吧。”

一段之外的树荫下停着一辆黑色的轿车。

不管到底传闻是什么,看来神威已经被黑道看重的这件事情倒是没有传错。而且他今天终于收起了一贯莫名轻浮的气场,带着些许让人恐怖的压力。

不过这也不在总悟的关注范围内了。

他坐进前座,神威进了驾驶席,把门关上。车窗上的膜是完全不透光的那种,窄小的空间里很是压抑。

神威轻笑。“真没有警戒心呢。”

“我对你有什么好警戒的?”

“比如说考虑到我对你有非分之想这个事实?”

总悟勾勾唇。“那种事情。”

神威看了他一眼,似笑非笑的点点头。

两个人看着窗外的枯树,暂时没有说什么。

“我听说你毕业要离开这里?”神威最后开口问。

“啊,这件事啊。”总悟点头。“是啊。”

“三叶呢?”

“姐姐的话,会和我一起离开这里。”总悟笑笑。“到一个温暖安静的地方,好好的生活。”

“是过剩下不多的生活吧。”神威分毫不让。

总悟冷笑。“别逼我对你动手,神威。”

神威沉默了几秒。

“我没有想到你是这样的胆小鬼,冲田总悟。”

“失望了?”总悟点头。“很好。我可以离开了吗?”

神威轻笑。“我没有这么说吧?”

总悟挑眉。“我需要你这么说吗?”

神威仿佛愉快的笑了起来,但是声音仍然是冷的。

“你很会玩儿这种游戏呢。真是让人不会厌倦。”

“那只是因为你自己的无聊而已。”总悟面无表情的回答。

神威扭头看着他。“你真的以为我只会停手在高中生的手段上?”

总悟看着前方,勾勾唇。“对于一个无聊的装腔作势的高中生小鬼,你还想用什么手段?”

神威注视着总悟的侧脸。

少年的侧脸不知为何,总有一种惹得人心痒的东西。

总悟注意到他的目光,侧目,仰脸一笑。

“玩玩儿而已吧?”

栗色的发梢擦过他俊俏的侧脸。

“——如果我不这么想呢。”

在一瞬间,神威突然一个翻身。他越过座椅中间,翻身把总悟按在了座椅上!

他一手按住总悟的肩头,一手按了一下旁边的按钮,座椅就完全的倒了下去,变成了神威完全压在总悟身体上方的姿势。他收回手,用力按了按总悟的嘴唇,从上面抹过。

“你以为我没有注意到你看我的方式吗?这就是你所希望的吧?”

总悟回看着神威。

“如果是又怎么样。你最讨厌的,就是像我这样的人了吧?”

“嗯,讨厌呢。”

神威注视着总悟。

少年的眼底并不清澈,里面翻涌了太多的情绪。

“冲田总悟,我很想折断你,很想在这里就干了你。让你屈服其实很容易,你知道吗,看清楚你到底在想什么,也是一样的事情。”神威伸手滑过总悟的脸颊。“不过这种冲动,还是第一次。”

“那只是因为我一直不遂你所愿而已吧?”总悟勾唇,笑了起来。“神威,当一个人违逆你的时候,你会想尽一切仿佛让他顺从,当他顺从之后,你又会弃之如履,你不就是这样的性格吗,变态?”

“也许呢。”神威低下头,鼻梁擦过总悟的侧脸。“所以你才一直保持着距离吗?”

“啊,但是我厌倦了。”总悟淡淡回答。

“是吗?”神威微笑。“那现在,不就是该你顺从我的时候了吗?”

总悟轻笑。“也是呢。”

神威和总悟对视。

过了几秒钟,神威伸手,贴在了总悟的脸上,俯下身,给了他一个带着点暴力的深吻。

总悟没有躲避也没有应和。

神威撑起身体,目光深邃的看着总悟。

“而且你兴奋了。”神威轻笑。“看起来上回的体验的确还不错?”

总悟咬了咬下嘴唇,没有回答。

神威注视了他良久。

沉默的尽头,他翻身坐回了驾驶席上,伸手打开了车窗。

寒风瞬间灌了进来。

“你说的对,我的确厌倦了。”神威抬眼看着窗外。“嘛,可惜是有那么一点。你的身体开发价值很好。”

总悟坐起身。“我应该道谢吗?”

“那就不必了。”神威扭头。“不过如果你有后悔的那天的话,我的说法不变哦。”

总悟的手放在车把上,看着他。

神威露出一个笑容。

“下跪来求我,我就会原谅你哦。”

总悟嗤笑一声,开车门,下车,离开。


阿伏兔走过来的时候,神威已经出了车,正靠在旁边的树上,看着天空发呆。

“你让他走了啊,总长。”

“我的确是烦了。”神威笑眯眯道。

“你昨天就是这么说的。”阿伏兔顿了顿补充道。“还很生气。”

“现在也没有变哦。”神威看着自己的手,张开又合拢。“无聊到了让人生气的地步。”

——如果真这么简单就好了。

阿伏兔内心吐着槽,一边感慨着养孩子的不易,一边开口。

“所以说不是今天再上他一次,然后就算把事情结了吗?改变主意了?”

神威收回手。

“嘛。”

——那是什么意思我听不懂啊总长体谅一下负责借车的人的心情吧。

“太窄的地方果然还是伸展不开手脚,没了兴致而已。”神威笑眯眯。

——原来真的是借车的我的错吗!

阿伏兔叹了口气。“那明天去医院那边——”

“照常。”

神威淡淡回答,转回头。

“等他来跪下求我的空当,总得做点什么。”

——不,我并不觉得这件事情会发生。

——更重要的是,那个彻底上人一次把事情了结了的计划是已经被你抛弃了吗野战会更好吗总长!

所以我才讨厌思春期的小鬼。

阿伏兔扭头,看了看总悟离开的方向。


在他的视线之外,栗发少年快步走离车,转了个弯,向着树林深处走去。

他先是走着,然后加速跑了起来,直到了没有人声的深处。

下午的公园是寂静的。

总悟在一棵树下缓缓蹲下,然后跪坐在了地上,头顶着粗粝的树皮。

冬天的风吹的人脸颊生疼,却让人保持着清醒。

这样就好吧。

栗发少年无声的自言自语。

不会开始,也不会终结。


评论 ( 2 )
热度 ( 8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