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黑化银魂]欲望、死亡、或者永恒(五)

越来越长而且毫无任何意义的作者按

关于深夜。

昨天准备睡觉时已经凌晨3点50分过。睡前过了一下最近收的p站银桑中心床中心的图(不要问我为什么),然后在自己某种平静的自得中困惑了。说到底,h是什么?工口是什么?kuai感是什么?重口味是什么?我到底在收集制造这些东西里获得了什么愉悦呢?或者说有没有获得任何呢?没有的话我到底又在做什么呢?说到底二次元里这种东西的存在到底是为什么呢?

只知道自己似乎是在干一件很空虚的事情。

又为什么空虚呢?空虚为什么却还有动力呢?

很不幸,这件事,到我睡着为止都没有想明白。

只注意到了最近自己似乎比较欣赏咬的俯视视角图。

还有对于咕噜碳突然路转狂热粉。中毒循环五日目中。

什么鬼。

果然熬夜还是不好啊。

请各位也注意身体。

——————————————

[警告]

*黑化赛高。重口味拯救世界。世界观崩塌真理。s与m王道。抖s控永生不动摇。暗黑向科幻万岁。

*银时/总悟第一人称视角交替叙事。

*漫画党。然而剧情和原作完全无关。第三章结尾附有部分设定内容。

*cp主银高、冲土。身体不洁,目前有威冲、银松。

*只是娱乐作,文笔内容都请勿当真。

*第一期存稿的最后一章。银高。

*糟糕场景有。“说真的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些什么提前请各位原谅我”系列。

—————————————


五、在单身面前抱怨吵架发闪光弹的情侣都应该被处刑




评论
热度 ( 45 )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