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银威x高]论迎面遇到自己男人的男人时的解决方法

作者按:572话读后感(伪)。自从想到了猎人神威(误)抢在骑士银时(并不)面前救下了公主高杉(大误)的这种类似梗,脑洞就开到了关不上。然后就...然后就...真的关不上了23333

而且为什么我一遇到神威梗就这么欢快......说实话作者他也不知道。

顺便说一句我要站的是万高。而且这话真.高能。激动的快哭出来了。

——————————————

*银高与威高共存的设定。一切结束后的时间点。

*全场银时和神威争风吃醋的斗嘴。

*不ooc——可能吗!

*高杉君腿间这么松真是抱歉了呢。高杉君也并没有出场抱歉了呢。

——————————————


鬼兵队母舰。

高杉房间不远处的走廊。

银时在拐角出现,和走过来的神威恰好碰面,一愣。

神威抬手。“啊,武士先生。”

“说了叫我银时。”

“都一样吧?”神威笑笑。“难得在这里遇到你,有时间的话,不如去打一架?”

银时挑挑眉。“你不是也被高杉下了禁止动手的命令?”

“可是不能和武士先生打一架,还是很遗憾呢。”神威停顿了一下,呆毛晃晃,笑容灿烂。“不如说不能杀了武士先生,就是万分遗憾的事情呢。”

“是吗。”银时嗤笑。“这就是为什么说你完全不行啊。还是早点退出为好哦。”

“那可是不可能的呢。”神威微笑。“倒是你早就该离场回去办你的万事屋了,不是吗?”

银时挑眉。“一个小鬼在这里说些什么?还是好好带着神乐玩儿点适合你的游戏比较好哦。”

“啊啦,大叔就不要乱说了吧?”神威轻笑。“过了二十后半体力下降可是很严重的哦,武士先生确认自己没问题?”

“想要打一架试一试吗?”银时挑眉。“不过我不像你,没有触碰他不喜欢事情的习惯——话说回来,高杉到底喜欢什么,你都不知道吧?”

“你所知道的更不过是陈年旧事了吧?”神威眨眼。“啊,对了,为什么你叫晋助还是叫高杉呢?是上回被晋助说了不许直接叫他的名字很恶心——之类的吧?”

“闭嘴,小鬼知道些什么?”银时抱手。“那可是过去的回忆,恰恰是你没有的东西啊。你想怎么样?你认识他才多久?”

“是哦,武士先生十年的时间我知道哦,在最后就扔下晋助一走了之了吧。”神威笑容危险。“睁开你的眼睛看清楚了,现在站在他身旁的,到底是谁。”

“站在身旁?”银时冷笑。“是什么让你有那种错觉?把你那五短的身材再造一下再回来说话吧。”

“也是呢,武士先生居高临下的看晋助的样子,他可是最——痛恨呢。”神威呆毛晃晃。“可喜可贺呢,不是吗?”

银时轻笑。“说的就好像你不经常俯视他一样。你床上的做派,可是被抱怨过不少次啊。”

“向武士先生抱怨?”神威挑眉。“不如听好了,也许是让你学习的意思?”

“这种妄自尊大还真是让人钦佩啊。”银时抱手。“以为以你这种态度就能博得他的欢心?”

神威微笑。“可惜我不用博得他的欢心呢。武士先生,我们两个的关系,你不清楚吧?”

(不就是你有一回借酒把高杉给上了然后第二天被直接捅了一刀伤还没好就追上飞船一直缠着人不放最后他才自认倒霉的默认了?——阿伏兔背景音)

银时轻笑。“是吗?就好像你知道我们过去那么多年是怎么过来一样。”

(比如说趁着高杉受伤半强迫了上了人家然后到我和辰马那里差点哭出来的慌乱沮丧了一夜第二天直接土下座就差以死相逼之类的?——桂背景音)

“可惜你不能理解呢。”神威淡淡。“你和他已经分开了太久,而我们两个的帐可是永远清算不完的。”

“不理解的是你吧?”银时嘲道。“这个世界上最理解他的人,永远都是我。”

神威歪头笑容灿烂。“一个在地球上勉强度日收入还不够晋助一把刀的无业游民也敢说出这种话?”

银时冷笑。“每次打坏东西的赔偿费和赚来的钱基本持平什么都要靠副手的战斗白痴在得意什么?”

两个人目光相对,电光石火。

神威微笑继续。“武士先生的事情可是瞒不过我的哦。被晋助放鸽子被直接踢出房间之类的。”

“神乐那孩子说的?”银时冷笑。“不过想想你们家的秃头还不知道会闹成什么样你顶得住他的麻烦吗?”

“老头子早就不是我的对手了,再说他碰巧挺欣赏晋助哦。”神威摊手。“可惜啊,武士先生,你连个像样的家人都给不了晋助。”

“我可不是你这种会不把人当人的混蛋。”银时勾勾唇。“家人这种东西,不是靠血缘,而是靠羁绊建立的。”

“嗯,也是靠羁绊斩断的。”神威眯眼。“从最——初开始。”

银时沉默下来,表情有点阴沉。

神威跟着沉默了片刻,睁开湛蓝的凤眼,做了个手势,算是道歉。

“我只有一个要求。这种话别在他面前说。”银时淡淡回答。

神威仿佛叹息的颔首。“我可不是武士先生那种不会看人脸色的白痴。”

“不会看人脸色正好说的是你自己吧?”银时反讽。

“我说过我不用讨晋助的欢心吧?”神威轻笑。“直说吧,银时,我比你更适合他。”

“是吗。”银时漠然颔首。“啊,说起来,前两天高杉还帮我做饭来着。”

(说的是因为你吃饭的时候太烦人高杉先生直接往红豆饭上浇了一勺辣椒酱强迫你吃完了的事情吗?——新八吐槽)

“做饭啊。”神威若有所思。“不过晋助帮人盛饭端碗服侍这种事情,还是不说比较好呢。”

(说的是上回重要战役之前因为你吃的太多高杉等的不耐烦把一碗饭都扣在了你脸上的事情吗团长?——阿伏兔继续背景音)

两人再次对视。

气氛微妙的流动着。

银时嘴角挑衅的勾了起来。

“可惜啊,高杉可是明确说过他喜欢我的。”在我按着他不让他射的时候。

神威微微睁开眼,威胁的注视着银时。

“正好,晋助也说过呢,他最喜欢我这种事情。”在我把他放置play了三个小时之后。

银时沉默。

神威沉默。

“说起来。”银时突然开口。“仔细想想,这种麻烦不都难道不是高杉的不检点造成吗?”

“武士先生还真有他会选择你的自信吗?”神威挑眉。“不过这么说也对。”

“感觉似乎被耍的团团转的是这边啊。”银时摊手。

神威慢慢收回杀气。“虽然不同意你的话,但是晋助的确该早点明确选择我呢。”

银时嗤笑。“天方夜谭。”

神威颔首。“不如现在去问?”

银时摆手。“可惜,银桑我是在赴大人的约会的道路上啊。”

神威轻笑。“啊,我也正有此意。”

短暂的沉默。

——择日不如撞日。

两个人重新对视,看到了对方眼底的想法。

“银时,不要得意忘形了。”神威注视着他。“我只是绝对不会把他让给你而已。”

“是啊。”银时回视着他。“让你独占这种事情,也绝对不会发生。”

——而且似乎很有意思的样子。

刚才那句撤回。

“那么。”

银时刚刚开口,神威刚刚迈步,就听高杉的房间里混乱起来。

桂从里面探了个头,大声道。

“抱歉打扰了——我和辰马已经按不住高杉从刚才开始他就完全暴走了——”

银时嘴角抽了抽,冷静道。

“从哪里开始?”

桂思索了一下。“从最开始?啊啊辰马快点把高杉的刀拿开不要让他拿到手——”

神威利落转身。

“啊,我突然想起来今天神乐似乎说要来。”

银时伸手,搭住了他的肩膀。

神威侧脸,杀气蔓延。

“那个。”银时眼神真诚。“我觉得她应该会想要见到我,一起走吧。”

后面传来辰马的声音。

“啊哈哈,高杉,啊哈哈——要去砍那两个人就不要误伤我嘛你看流了这么多血多难收拾,啊哈哈哈——”

远处的房间里,神乐叼着一根醋昆布,眼神死的坐在窗台上看着下面。

旁边是冷面的万齐。

——我的确说过要来了你们两个混蛋果然是谁都没有记住吧阿鲁。话说回来万齐这个家伙为什么说避免发生不可挽回的事态坚持要陪在旁边啊好烦人。

下面的走廊里一阵鸡飞狗跳。

神威和银时都没有还手,躲闪的无比狼狈。

就知道不该相信小银,果然不管平常吹的多么天花乱坠,见到了高杉以后,就只有一个字——

万齐就听到神乐叹了口气,从窗台上轻巧的跳下来。

“怂的惨不忍睹阿鲁。”

这样真的好吗。

万齐第n次怀疑自己把神威和银时放进来的决策是不是正确。但是如果不放进来,最后高杉还是会开口放人,总之都是一样的结局——

啊等等万事屋的小姑娘不要往那边走那边是武市住的地方啊啊啊!

宇宙依然一片漆黑。

鬼兵队中爆炸不断闪过,温度正好。


——————————————

另外虽然是完全的题外话但是nico生放的抖s鉴定到底发生了什么啊...现在好方啊...因为yooooooo


是的虽然no more me了我仍然希望知道发生了什么啊啊啊啊

评论 ( 16 )
热度 ( 596 )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