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高银高】大神、土豪、我(五)

作者按:本来想写胧相关,但是没有灵感啊啊啊啊明天或者后天补上吧。

不想发展感情了好想快点开始狗血啊……本来这篇文章的精髓就是在狗血来着,不知道为什么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然而没有感情基础的狗血……又不太好23333于是纠结。

——————————————



银时下了线,心情还是有点不好。

虽然是隐晦而礼貌的拒绝,但是拒绝约还是被拒绝了的事实。

何况对方似乎还对自己很有好感。

这边的真实,比那边的更加真实。

装什么装。

如果银魂游戏里面没有玩家保护系统也就算了,但是很明显,对方和自己想的完全不是一回事儿。

没人陪你玩儿柏拉图。

他下了碗泡面,打开电脑,敲烟管与蝶。

过了一会儿,才有了回复。

——怎么?

银时反应过来,回复。

——你们系统维护很忙吧,抱歉,你忙你的吧。

——没什么。和你说话的时间还是有的。

银时撇了撇嘴。

——知道你脑子好用,不用这么炫耀吧?

——我还以为你听到这种话会高兴。

——又不是女人,听到这种话高兴个鬼啊。

银时吸了一口拉面,又起了其他的心思。

——最近很忙?

——我说了吧,对你我总是有时间的。

银时愤恨的咬了咬筷子。

虽然说的很好听,但是这位似乎也是一个只想网恋的混蛋。

——既然你这么说的话,什么时候出来见个面吧。

那边沉默了很久,回复道。

——为什么。

银时也不好直说。总不能说被其他人拒绝了,心情不好,到这边来撩了吧。

没想到那边先说话了。

——心情不好?

——也没有。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有时间上游戏吗?

——游戏不是在维护吗?

——我给你开专用通道。本来想过两天再说的,不过现在也算正好。

银时的好奇心被勾了起来,收到了那边发过来的专用通道的操作指示和密码,就把泡面三口两口扒拉进嘴里,进了游戏舱。

进了游戏舱,不再是万事屋,而是一艘飞船的内部。

周围是中央塔的景象,从窗口看出去空无一人,一片空寂。

银时开了语音。

“什么意思?”

——新世界开启之后,会开启宇宙地图,送你艘飞船,好方便你四处看看。

银时被送你艘飞船这句话给震了一下。

虽然知道这玩意儿就是用代码编出来的,可是这么说出来,还是有一种大神变成了土豪的错觉。

——全自动操作,设定目标地点就可以了。地方已经设定好了,飞一次看看吗?

银时看了看星图,上面的确已经设定好了一个地点。他摸索了一下,看了会儿按钮旁边的说明,按下了起飞的按钮。

头顶的挡板缓缓打开,天光泄漏下来,飞船缓缓震动起飞,飞入了江户的晨光之中。

江户一直繁华的街道上空无一人,再看向远处,游戏的边界不明,应该是在做什么维护。

“真的没问题吗?”银时狐疑,“别害的你被炒鱿鱼了。”

——不想想我是谁。

银时撇撇嘴,在飞船的座位上坐下,发现旁边还有饮料,拿起来喝了一口,满足的眯上眼睛,是他喜欢的甜腻的口味。

飞船逐渐升高,在一阵令人炫目的加速之后,直接跳入了宇宙地图当中。

银时睁大眼睛,看着周围璀璨的星空。

虽然是虚拟出来的景象,不,正是因为是虚拟出来的景象,才能做到这么反常识的炫目。

无数星辰连接在一起,形成绚烂的银河。脚下,水蓝色的地球静静悬浮着,在周围的映衬下,清新而安静,带着生命的气息。

银时张大了嘴,良久:

“你们还真是下血本了啊。”

——银魂主打的本来就是真实度,靠这个也能吸不少的金,还会开启飞船作战系统,也能拉不少战斗系的玩家。

银时看着璀璨的星河从舷窗的两边滑过,一遍喝着饮料,一遍问:

“目的地是哪儿?”

——我给你建了个星球。

银时差点一口饮料喷出来。

这绝对已经超越了土豪,是名副其实的神级撩人了啊。

“你,你——”他顿了两声没能说出来话,确认道,“给我建了个星球?”

——啊。不大。有什么想要改进的地方告诉我。

游戏里毕竟不会让人花太多的时间在路上,很快,飞船就稳稳的停了下来。

银时心惊胆战的下船。

幸好没有看到什么奇怪的景象。

面前是一篇辽阔的原野,原野上面是春天的景象。青草的芳香传入鼻腔当中,让人的精神一振。

——现在是以自然景色为主,以后可以增加城镇,你想要npc也可以设计,想邀请朋友过来只要组队就可以。

银时环顾四望,深深吸了口气,又吐出来。

不管什么时候,这个游戏的真实度还是那么的让人吃惊。

——我在附近建了个甜品城,有兴趣可以去看看。

银时的脸微微发热:“我又不是小孩子,不用这种东西哄着。”

——还有,在这里我把人身安全保护系统关了。

似乎漫不经心的,对方继续说道。

银时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微微一愣,面色收敛了一点,淡淡:

“什么意思?人身保护系统?”

——你不是特别喜欢这个设定吧。

“不喜欢是不喜欢,但是——”银时微微一愣,随即想起来什么似的,“你上游戏吗?”

——为什么这么问?

银时微微皱眉。

他本来以为这是对方新的撩人方式,他刚才提了见面,就干脆在游戏里面见面,为此还关了人身安全保护,一副兴致满满地样子,不过现在看起来,满不是那么一回事啊。

“总之,你上不上游戏?”

——我不是玩家。

“你总有身份吧?在游戏里见个面总是可以的吧?你有时间做这个,给自己捏个身份总是做得到的吧?”银时咄咄逼人。

对方沉默了片刻,似乎是在思考。

——我不是这个目的。

银时几乎破口大骂了。

什么不是这个目的?不是什么目的?不是这个目的撩什么撩?岂不是让有这个目的的我显得很蠢。

怎么一个两个都这么的不正常。

“你真不打算见面?”银时问。

——暂时没有这个打算。

“那这个星球我也不好收了。”银时回答,“我不收陌生人的东西。”

说着,拉出菜单,干脆的下线。


银时再次上游戏是在两天后。

烟管与蝶一直没有和他联系,银时自己也觉得自己做的是不是过了,毕竟对方讨好的意图已经很明显了,但是同时又觉得这位实在是太神经病。

何况在自己不打算见面的情况下开人身安全锁是什么情况,打算让自己和其他人在那里约会吗?

意义不明。

他见到高杉和桂的时候,自然也没有好脸色。

桂看了他一眼,没说什么。高杉本来也不是说什么的性格,自然也没有招惹他。

三个人在一起看了系统重开的场景视频。

视频投射出来,就是那天他们跟在松阳身后突围的场景。从第三者的角度看,黑色的人潮如同被火焰焚烧般的消散,着实有些惊心动魄。

三个人都是少年的样貌,所以和现在的身体对不太上号,否则还不知道会招来什么麻烦。

反正银时是不喜欢在游戏里面太出名。

画面一转,回到了松阳,也就是虚的身上。

他联系了天道众,炸毁了宇宙海盗的总部,掌握了巨大的兵力,对着地球压境而来。

画面拉近在虚带着冰冷笑意的双眼上,然后戛然而止。

生活系统不会受到影响,依然开启,但是所有战斗玩家都接到了召集令,守护地球。

银时和桂还同时收到了他们那个三不管公会的联络,说是因为他们两个人的缘故公会收到了地球保卫战的主线剧情任务,让他们赶紧滚到总部商量对策。

顺便,公会的总部就是楼下的登势小酒馆。

银时和桂无奈的对望。

“对了。”银时扭头,“高杉你有公会吗?”

高杉耸耸肩,表示他从来不在乎这种东西。

银时叹了口气:“想也是啊。”

他没有再计较高杉的拒绝。有了另外一位神经病的对比,高杉的那种举动,还可以算在正常的范畴之内。

也许只是不喜欢在线下见面而已。

何况现在自己也不受人身安全系统的限制。

银时想着自己如果真的拉高杉到那里上去来一炮到底算是什么行为。

仔细想了想,毕竟是人家好心好意送他的……星球,他还真做不出来那样的事情。

高杉看了一眼银时,似乎是在奇怪他的表情变幻,犹豫了一下,开口。

“那天的事情——”

银时一愣,挥挥手:“没什么没什么,我理解。”

一开始就约线下,虽然高杉那边一直在撩,但是也算是自己着急。

“你跟我们去下面看看吗?”桂轻咳一声,开口问。

“我就不去了。”高杉淡淡。

“你可是主线剧情人物啊。”桂回答。

“我不太喜欢人多的地方。”高杉回答,“有什么事情通讯联系我就可以。”

“我还以为你会跟着银时。”桂略带疑惑。

银时咳嗽了一声。

什么叫做跟着我。

高杉耸耸肩,没有回答。

现在想来,也许他需要更多的时间去梳理一下数据。

何况在远处看着银时,也是他很习惯的事情了。

事实上,他有时候觉得,相比于和银时互动,他更喜欢在远处看着银时。这样子就不会有异样的数据流穿过中枢,反应不会变的混乱而迟缓,不会随着对方的行为而起伏。

银时看了高杉一会儿,开口:

“一起来吧?”

高杉一愣。

“虽然说是土豪,也不能那么不合群嘛。”银时笑笑,“何况,你看起来也不是不想来的样子。”

高杉很确认自己刚才的表情没有任何变化。

但是不知道怎么,他就突然觉得,银时似乎看透了他。

然而他又怎么可能被看透呢?

他本来就是没有心的啊。


评论 ( 6 )
热度 ( 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