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高银高】加长版相性一百问(四)

作者按:废话就是身心愉悦……虽然知道该去写正经东西但是就是管不住手23333嘛先这样废话着吧。

——————————————


【背景换到登势的小酒馆。】

【银时和高杉坐在客座里,结野坐在对面。】

【镜头一转,在吧台旁边坐了一排的人,看热闹的表情。】

【银魂万事屋的bgm响起来。】

结野:为了增强趣味性,我们换了一个外景地,并且增加了bgm的音效。大家意下如何呢?

银时:别说谎了!明明就是从二楼换到了一楼,而且在这个里面加bgm有用吗?有用吗?

高杉:别吵了。

银时:……

结野:就是这样,欢迎大家自配bgm观看!

【伊丽莎白的题板闪过:告白——】

结野:下面这个问题大家应该都很有兴趣呢。两位中,是由哪一方先告白的?

【高杉和银时对视了一眼。】

【银时轻咳了一声。】

高杉:我。

结野:真是令人吃惊呢,之前的赌注里面,最火的可是没有任何一方告过白这项呢。

银时:……你们都在打什么赌啊。

总悟:我可是赌了旦那告白哦。

神威:我赌了晋助。

土方:切。

银时:你也参加了吧!你也参加了吧!口口声声说不参加其实你也参加了吧!

辰马:啊哈哈哈,假发,怎么你也输了?

桂:奇怪啊,我明明记得……

结野:当时是什么场景呢?

银时:那个,就是当时不是做完了吗,然后就这家伙就莫名其妙肉麻兮兮的——

高杉:是你先脱线的吧?

辰马:啊,我知道了,就是金时的那个“我们现在是炮友了吧”的时候吧,啊哈哈哈!

神威:然后晋助就断线了?

总悟(摊手):也难怪呢。

银时:都闭嘴啊!我哪知道他在想什么啊!反应过来的时候就被刀架上脖子了!连衣服都没穿好!

高杉:活该。

银时:你也是,急什么急啊。

桂:估计高杉都已经憋了挺久了的吧,还真是可怕啊。我想起来了,我当时似乎是饿了,去拿了个红薯吃,再回来的时候你们就又滚到一起了——

银时:你到底听了多少次墙角啊!就这样还没有听到重点啊!

桂(一本正经):是把风。

【高杉随手一酒瓶子把桂砸倒在地上。】

结野:那么,两位能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吗——您有多喜欢对方?

银时:哈?这是什么问题?

高杉:真是无聊的问题,下一题。

结野:不好用语言表述吗?可以为对方去死的那种?

银时(轻笑):为对方去死,还真是轻松的表现啊。

高杉:这家伙应该可以为不少人去死吧。

银时:你也好不到哪儿去。

高杉:用这种说法的话,还不如说可以为对方活下去。

银时:但是这么说也有点不恰当吧。

高杉(嗤笑):生生死死的,有什么意思。都是些不知疾苦的人在胡说八道而已。

结野:那么两位,爱对方吗。

【沉默片刻。】

高杉(淡然):爱。

银时:……一样吧。

桂:银时你这是犯规——

银时:闭嘴!

高杉:闭嘴。

银时(狐疑):高杉你跟着凑什么热闹?

高杉:说不出口的话,也无所谓。

银时:……你弄得银桑我罪恶感爆棚好不好!

高杉:那是你自己的被害妄想吧。

银时:爱还不行吗!爱的死去活来还不行吗!

总悟:旦那你脸红了。

银时(扭头,欲盖弥彰):结野主播,下一题是什么。

【伊丽莎白的题板闪过:变心——】

结野:在这之前,先问一下两位,对方说什么会让你觉得没辙。

银时:平时他一固执我基本上都没辙吧。

高杉:你只是和我对着干而已吧。

银时:难道还想让银桑真按照你说的干吗!

高杉:你有时候就是欠干。

银时:彼此彼此。

结野:……我觉得题目似乎不是这个意思。

高杉:他撒娇的时候也还算可爱吧。

银时:我哪有做过那种事情!

高杉(轻笑):你自己不知道而已。

银时(反唇相讥):高杉君也很可爱哦,也是自己不知道而已。

结野:那么两位,如果觉得对方有变心的嫌疑,你会怎么做?

银时:高杉君……还真看不出来会变心啊。他对于人类基本上都是冷冰冰的。

神威:晋助对我就很不错哦。

银时:你以为我不知道你们两个到底是什么关系吗。

结野:如果呢?

银时(摊手):我还能束缚他不成,随他去吧。反正我们两个之间是没戏了就是。

结野:所以是绝对不会原谅或者藕断丝连的?

银时(挠头):这种事情无所谓原谅吧?事实就在那里,无论原不原谅都没有办法改变了。心这种东西,给出去就是给出去,没有就是没有了吧?

结野:看起来银桑看的很透彻呢,高杉先生呢?

高杉:差不多吧。随他去。

结野:相似的原因?

高杉:当然,他动心的那个人,我是不会留的。

银时:好恐怖啊!这叫做随他去吗!

高杉(冷笑):都已经没有关系了,我做什么是我的自由吧?还指望我做什么好事吗?

银时:……虽然也是挺有你的风格的。

总悟:看起来撬你的墙角还真是有风险啊。

高杉(冷冷看向真选组方向):是啊,所以都给我记好了。

土方:喂,总悟,你跟着一起看我是什么意思,明明挑事的是你吧。

总悟:怎么会,我只是在想土方先生怎么还不去死啊。

银时:……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我又不会变心,要变心早变心了吧。

高杉(勾唇):啊,我知道。

结野:看起来下一题可以直接跳过了,两位的感情是经过时间考验了的呢。下面,如果约会时对方迟到一小时以上怎么办?

银时:我们不经常约会啊……迟到的话,我可能去附近喝喝酒等着吧。

高杉:等他出现吧。说不定有事情。

结野:意外的平静呢。

高杉:对于他这种性格,一个小时不算久。

结野:如果等不来呢?

高杉:去万事屋找吧。如果有麻烦的事情就帮个忙。

结野:都是建立在有麻烦的基础上吗?

高杉:毕竟这家伙很容易惹麻烦吧。

银时(瞟了高杉一眼):彼此彼此吧。

【伊丽莎白题板闪过:心跳加速——】

结野:两位觉得对方性感的表情是什么样的?现在还没有进入后50问的范畴,所以就姑且说不属于那方面的表情吧。

银时:呃……全年龄向吗。

【沉默了片刻。】

神乐:真是肮脏的大人阿鲁。

新八:是啊,不说那方面的事情立刻卡壳了。

桂:也有可能是太多了,高杉喝醉的时候就说过,银时不管干什么都像是在撩他——

【桂又同时被木刀和酒瓶砸飞。】

新八:……还真是屡教不改啊。

高杉:喝酒的时候吧,一饮而尽喉结滚动的样子不错。

银时:诶——没想到高杉君是这么想的。

高杉(看了银时一眼):当然你抬着头咽其他东西的时候表情更好。

银时:全年龄全年龄,冷静冷静。

高杉:你呢?

银时:高杉君就那么想知道?

高杉:别废话。

银时:高杉严肃工作的时候挺好看的吧。弹三味线的时候也很撩。

结野:这就是所谓的工作的男人最帅气吗?

银时:怎么说呢,他身上的气场就是那样的吧。明明长了张风流的脸,越是严肃,就越想让人看到他的更多的表情——

高杉:这里问的是性感的表情吧?

银时:高杉君你的人设崩了吧?也很性感就是了。抿嘴唇的时候尤其。

【沉默片刻。】

银时:喂,说点什么啊。

高杉:既然你喜欢,就不要总在我工作的时候捣乱。

银时(轻笑):我怎么有?粘上来的不都是高杉君吗?

高杉:是因为你太缠人了吧?

结野:正好可以进入下一题了呢,在一起时,什么样的时候最让两位心跳加速呢?仍然是全年龄向的问题哦。

银时:心跳加速?去鬼屋?

总悟:旦那你居然还有胆量去鬼屋,土方先生上回抱着柱子都不愿意进去——

土方:没有这回事吧!

结野:请银桑好好答题啊。

银时:好吧……就是两个人很普通的相处,有时候会对上眼神,或者他会突然笑一笑之类的……

神乐:又脸红了阿鲁。

银时:银桑我肤色白有错了啊!

新八:真是狗粮遍地啊。

高杉:差不多吧,就是普通的相处。有时候在江户的街头走走,他在前面说最近的事情,回头笑笑,阳光照在脸上,挺让人动心的。

结野:意外的日常呢,还很诗意。

银时:轰轰烈烈的事情只有小孩子会喜欢吧。

高杉:当然他战斗的样子也不错,跟他并肩作战的时候也很容易动心。

银时(轻笑):那是自然。高杉君还经常开小差需要我去救援呢。

高杉:那是你吧。

桂:你们两个最开始在一起的时候,眼睛一粘上就移不开,战场上也是一样,还不是靠我和辰马……

银时:……啊,对了,辰马怎么还不来?

桂:不要转移话题。有一回你和高杉两个人在战场上调情,完全错失了冲锋的机会——

高杉:回答问题。

新八:看起来是真有这种事情了。

高杉(不耐烦):最后那回不是杀进去把将领的脑袋给你拿回来了吗,你要记多久。

桂(一本正经):高杉,战争不是只靠蛮力,你和银时就是这样——

银时:结野主播,下一题。

桂:等一下——

结野:做什么事情的时候觉得最幸福呢?

桂:喂!等一下!

银时:普通在一起,没什么事情的时候吧。

高杉(淡淡):和平是会让人上瘾的啊。

结野:所以就是和平的日子喽?

高杉:嘛。

桂:都说了等一下啦——

结野:那么,因为时间原因,这回的问题到此结束。下一回还有一些少女心的问题,然后就进入后50问的范畴了,请大家期待!

桂:我——

【伊丽莎白踩飞桂,手里拿着题板:下回待续——】

【登势招呼人喝酒。】

【一群人踩过桂走过去。】

【外面传来飞船的声音和辰马啊哈哈哈的声音,然后是嘈杂声和混乱声。】

【银时说了什么,高杉扭头看了他一眼,笑了笑。】

【摄影师眼疾手快,照下了这一幕。】


~~彩蛋~~


【大家喝酒收拾东西中。】

结野(走过来):对了,今天的彩蛋还没有拍摄。

银时(懒懒):是什么?

结野:有听众求了现场哔——。

银时(抓狂):结野主播求求你不要说的直白啊!还有这都是什么鬼啊!

高杉:哦?

结野:两位的意思是?

高杉(招手叫来万齐):万齐,查一查到底是谁。

银时(嘴角抽了抽):这就不必了吧,高杉君。

结野:所以说,关于哔——的事情——

银时:啊啊啊啊!结野主播不要这样啊!

高杉:免谈。

结野:虽然我也的确预料到就是这个结果啦。

神威(凑过来):有什么不好的嘛,多刺激。你们就没有玩儿过暴露play摄像play之类的吗?

银时:……暴露play摄像play是play,和真的暴露癖是有区别的啊谢谢你了。

神威:啊啦,还真有过啊。

高杉:银时,你被套话了。

银时:……

万齐:晋助,来源已经查到了,需要我去处理吗。

高杉:麻烦了。

结野(扭头面对镜头):就是这样,现在正看到这里的你,很有可能会得到万齐帅哥的爬窗哦,请一定不要加锁,满心期待的等待着哦!

万齐:……

高杉:万齐,让来岛去吧。

万齐:啊。

银时:都是什么啊!(扭头看镜头)彩蛋到!此!为!止!不要提奇怪的问题了哦。反正提了作者也写不出来吧——

【电光闪过。黑屏。】

迷之声音:谁说写不出来的。

【黑屏上面出现两个大大的字:待续。】


评论 ( 5 )
热度 ( 87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