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高银高】同囚(结)

作者按:完!结!了!一个很短小的尾声。本来想开辆正常车的,但是实在是太累了,已经肾虚的做不到了orz所以就这样交代了一下,姑且当作结局。 

多么完美的HE啊。不觉得这样也很不错嘛。遁走。

——————————————

 

尾声


高杉和坐在床旁边,看着银时给背上的鞭伤重新上药。

他用的还是那种特效药,上一下吸一口冷气,高杉最后忍无可忍,站起身:

“我给你拿点其他药去。” 

“不用了。”银时摆摆手,“这种药去疤效果好。” 

高杉淡淡:“你还怕留疤?”

银时勾勾唇角,摇摇头,没有回答。

“我说过了吧,只是摇头,我不知道你想说什么。”高杉疲惫的开口,“我已经受够了不知道你在想什么的日子了。” 

银时抬眼看他:“你很在意吗?我在想什么?”

高杉冷冷的看了一会儿银时,冷冷的开口:“你不仅是个疯子,还是个混蛋。”

银时垂下眼,又抬起眼,淡淡问:“即便如此,你还是喜欢我这个混蛋吗?”

高杉偏头,没有回答。

银时站起身,走到他的面前。

“你不说,我不明白。”

高杉叹了口气:“我们能不再用这个句式了吗?”

银时低头看着他,半跪下身体,平视着高杉,用某种温和的语气开口:

“告诉我吧,高杉,因为我已经喜欢你很久了。我回来的时候一无所有,一心只想着复仇,但是即便那个时候,我就一直被你吸引着。我追寻着你的生活,追踪着你的足迹,却从来没有想过有一天能够追求你。毕竟,你是高杉家的少主,我是白夜叉坂田银时,我们两个注定的交集只有在谈判场上。但是即便如此——我仍然没有办法斩断对你的感情,只是一味一味的任它在心中生长,汲取着我身上所有的热情。” 

“我没有说谎。在还小的时候,我们的确曾经擦肩而过。那天你穿着黑色的风衣,虽然还很小,但是已经前呼后拥了。那时候我只是想,天上的月亮,即便永远不能触摸到,就那样注视着也是好的。但是人总是贪婪的,永远如此。高杉,我不知道如何开脱我自己的行为,如何解释我的愚蠢,求得你的原谅,但是只有一点你可以相信,只有一点你必须相信,只有一点,即便我付出一切代价,也想让你相信——我爱着你,从来没有改变。”

银时看着高杉。

“这是我想说的话。这是我欠你的话。我已经把话都说出口了,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即便我做错了那么多的事情,即便我选择错了所有的方式,即便我是如此的怯懦自私,你还挥接受我吗?”

高杉静静的注视着银时,良久:

“你还真是个混蛋啊。”

用那样的眼神,用那样的语气,说着那样的话语。

“我还有其他的选择吗?”

银时抬起手,握住了高杉的手,抬起头,吻了上去。

高杉接受了他的吻,两个人唇舌交缠了一会儿,气息略微有点浮动。银时膝行了一步,抬起手抱住高杉的腰,抬脸去吻他的喉结,吻他裸露在外面的锁骨的尖端。

高杉抬起手放在银时的卷发上,似乎拿不准的悬在那里。

“想要我吗?”银时低声。

高杉没有回答,低下头,重新吻上了银时的嘴唇。

他们两个如此主动的互相接吻还是第一次,高杉从椅子上滑下来,和银时面对面跪着,抬起头,环抱着他的后背,用力来回摩挲着,仿佛要确认什么似的,又仿佛只是贪恋某种温暖,如同唇舌交缠之间,那渐渐融化的梗在心中的尖刺。

高杉一发力,把银时压在地毯上,撑起身,居高临下的看着他。银时抬起手勾住他的脖子,是一个求欢的姿态。

“不着急。”高杉终于开口,缓缓道,“又不是没有时间了。” 

银时看着他。

“不急这么一时。”高杉重复,“我们之间,还会有很长的时间、很长的未来的。”

银时定定看着他,眼睛逐渐亮了起来。

高杉似乎有点局促,站起身,扭头做回到了桌子旁边,恢复了公事公办的语气。

“你现在打算怎么办?冲田总悟那里到底是怎么回事?你打算怎么处理?”

“说是怎么处理。”银时从地上坐起来,“我现在手头也没有什么可用的人。”

高杉沉默了一会儿,开口。

“如果需要,我可以借你人。”

银时笑笑:“你那边现在才是紧要关头吧。不用管我了,冲田总悟本来就没什么恶意,应该不会再追究我,我也不打算追究下去了。事实上,我也不打算回到这边的世界了。”

高杉一愣,随即淡淡:“松阳呢?”

“当年的仇家我都已经处理了。”银时淡淡,“即便是高杉家……也已经和当年没什么关系了。我在这边已经没有应该做的事情了。”

“那你之后的打算呢?”高杉淡淡问。

银时抬眼看着他:“你之后的打算呢?”

“把旧部收拾好,重新经营。”高杉淡淡,“我还有很多需要做的事情。”

银时看了他一会儿,开口:

“需要一个帮手吗?” 

高杉似笑非笑:“我的帮手姑且还是够用的。” 

银时叹了口气,轻轻开口:

“能让我留在你身边吗?”


——————FIN——————


评论 ( 4 )
热度 ( 82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