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威冲】婆媳关系论(一)

作者按:从看到op开始,我的心里就有一个声音……要写二十四孝的神威!要写母控的神威!要写超级温柔超级听话的神威!嗷嗷嗷要写要写要写!再不ooc就老了(喂!)

于是我又开始胡闹了。

神威一家和总悟一家的故事。全篇星海坊主称为神晃。本章铺垫,下章正文开始江华和三叶大面积出场。高银高有。土三背景。

——————————————



事情都是从江华身上开始的。

如果江华没有说想要见见神威正在交往的人,神威就不会带总悟回家。如果神威不带总悟回家,总悟就不会发现江华和三叶其实认识,江华也就不会提起要和三叶两家一起吃饭。如果两家没有一起吃饭,土方和神晃也就不会见面。如果土方和神晃没有见过面,两个人看见对方的时候就不会一愣神。如果两个人没有一愣神,那么就不会错过狙击的最佳时机。如果没有错过狙击的最佳时机,这次行动,或者说,双方的这两次行动,就不至于失败。

也就不用有这么多麻烦了。

高杉揉着额角,开口送客。

土方冷笑:“先给我把事情解释清楚。”

神晃淡淡:“别看手机了,银时现在还没回家呢。”

高杉抬头,怀疑的看向神晃。

土方皱眉,也狐疑的看过来。

“你认识银时?”

神晃皱眉:“他还为警察工作?”

高杉不耐烦:“这不是关键点。银时又去干什么了?”

“这单活还没有完结,我不放心,借他用用。”神晃回答。

高杉冷笑:“你家有神威那个瘟神守着,还会出什么问题?”

神晃冷冷:“那小子现在色令智昏。”

高杉挑眉:“哦?他居然能放下江华?”

“怎么可能。”神晃脱口而出,“那小子把人带回家了,说是正好也有个照应。”

“等等!”土方皱眉,“晚上总悟不可能放三叶一个人在家,你是什么意思?”

高杉一愣:“总悟?那不是你家的小鬼吗?”

神晃看向高杉:“你不知道?银时没告诉你?”

高杉挑眉:“有什么是我应该知道的吗?”

土方揉着额角:“等等,现在重点不是这个吧?”

神晃扭头:“重点怎么不是这个?重点是你们家的小鬼勾引了——”

“谁他妈勾引了!”土方拍案而起,“明明是你家儿子把我家总悟——”

“重点是我三亿的货!”高杉也火了,“你们两家的事情你们自己处理!”

三个人沉默了片刻。

“我觉得有点乱。”土方坐回到沙发上。

“啊。”神晃也坐了下去。

高杉看了眼面前的人,青筋直跳。

银时那个混蛋又忘记和他解释什么了?


与此同时,神晃宅。

江华和三叶正兴致勃勃的研究着刺绣的纹样,银时懒洋洋的坐在沙发上打着哈欠。神威正在帮江华两个人过滤红豆沙,总悟靠在他旁边的厨房墙上,和神乐斗着嘴。

好一派和平的景象。



要弄清楚这一切,我们还应该从因果链的最开头开始。

要找不良团体夜兔组的麻烦,一定要晚上去,这是不知道什么时候出现的流言,因为那个时候,最难对付的组长神威一定不在。

啊,现在白天也不在了。阿伏兔嘴角抽搐。

流言还说,神威不在,是因为他已经一脚踏入了真正的黑道,不屑于和他们这些小孩子玩耍。在这个城市的黑夜里,他正陪伴更深邪恶的左右。

更深的邪恶——江华——正坐在沙发上看着书。神威从浴室里擦着湿漉漉的头发走出来,江华对他招招手,神威就走过去坐到了她旁边,笑眯眯道:

“怎么了?”

江华拿起毛巾,一边帮神威擦干头上的水,一边看着他的呆毛坚强不屈的弹动着,忍不住笑了起来。

“你不用总是在家里呆着。”

“出去也没有什么事情干。”神威微微笑笑,“还是在家里比较自由。”

“以前也就算了。”江华让他转过身,继续擦他长发的下半段,“现在还是这么喜欢家里?”

神威背对着江华,身体不动:“最近没有发生什么事情呢。”

“真的?”江华问。

“真的哦。”神威回答。

他转回身,江华微微眯起青绿色的眼睛,似笑非笑的看着神威。

“……也不是完全没有。”神威立刻败下阵来,弯弯眼,“母亲还是一如既往的敏锐呢。”

“嗯?”江华轻哼。

神威靠过来,握了握江华的手。

“还没有确定的事情,不想拿出来烦人。”

“我也没有干涉你事情的打算。”江华笑起来,“就是觉得你一定遇到了个不错的孩子,稍微有点好奇而已。”

神威抿抿唇:“这次又是怎么看出来的?”

“你的事情我很清楚。”江华点了点他的额头,“不过放心吧,想做什么,都是你的自由。”

“母亲想见的话,我也可以带他过来。”神威微笑,“他应该不会拒绝的。”

江华叹气:“我就不参与你们小孩子的事情了。”

“没什么。”神威弯弯眼,“我也有点想让母亲见见呢。”

江华眯眼:“看起来是个很合你口味的人?”

“啊,至少现在是。”神威的笑容中带着几丝玩世不恭,看向江华的时候,却又只剩下了温和。

“别耽误人家。”江华嘱咐。

“那是自然。”神威点头,扭头笑笑,“我去泡茶,母亲今天想喝哪种?”



“所以说,你要带我回家见你妈。”总悟坐在桌子旁边,叼着甜点的勺子,满脸无辜的看着神威良久,然后微微勾唇,露出一个鬼畜的笑容,“你确认?”

“嘛,只要你不胡闹。”神威的呆毛晃晃。

“胡闹的定义是什么?”总悟眨眨眼,无所谓似的问道。

“她是我很在乎的人。”神威没有去看总悟的眼睛,而是抬头望着窗外,“我想,你知道这是什么意思。”

“也不是不行。”总悟沉默了一下,突兀道,“也不知道姐姐看到你,会说些什么。”

神威玩味的看着他:“你要把我介绍给你姐姐?”

总悟翻了个白眼:“我还没到你那种程度。”

关于这对姐控和母控的鬼畜是怎么走到一起去的,有多种版本。

有些人说是神威招惹了银魂中学的学生,于是在月黑风高之夜,身为风纪委员的冲田杀入了夜兔组——自然没有找到回家了的神威——把一群人马干的人仰马翻,顺便在阿伏兔脸上留了一个乌眼青。白天回归的神威莫名对这个入侵者产生了兴趣,到了银魂高中叫阵,然后惊为天人——最后一段显然是旁观者的臆测,更何况,总悟晚上也是不出门的。

也有更简单的版本说是总悟走在路上遇到了帮派干架,穷极无聊的插手,却看到了站在人群中笑眼弯弯的神威,从此惊为天人——这个形容已经用过了。

还有更简单的版本是说神威和总悟走在路上擦肩而过,彼此之间的一丝杀气相互交缠,就这样天雷勾动地火,一见钟情——不管怎么说,这个版本也有点乱来。

也有人说神威和总悟的关系起源于肉体关系,两个夜晚独自徘徊在城市街头——这个就已经不符合事实了——在寂寞当中寻找乱刺激的少年在某个晚上滚在了一起,从而一发不可收拾——由于往往能够描绘出不少吸引人眼球的要素,这个版本相当流行。

至于神威和总悟上没上过床,这个没人知道。

所有人都知道的事实是,总悟和神威打过一架,打过很狠的一架,以至于两个人都进了医院。神威手骨骨裂,总悟肩膀脱臼,出院之后,到两个人并肩出现在街头之间发生的故事——没有人知道。

也许真的,只是在人群当中多看了你一眼,看到了你眼底与我相似的神色而已。

两个人一路溜达到了河岸之上,一人拿着杯奶昔,像普通的小情侣一样游荡着。走过两个街口,拐入暗处,就是夜兔组的地盘。总悟坐在旁边的铁箱子上,带着耳机吹着口哨望着天空,悠闲的不去看神威在下面大开杀戒的暴揍挑衅者。

不少组里的混混都抬头看向总悟。

不得不说,神威在颜值上的口味无可挑剔,少年的栗发柔软,眼神明亮,脸庞精致,带着点青涩的美好,下巴到咽喉勾勒出弯曲的弧度。

正看的出神,耳边擦过一阵厉风,猛然回神,就看到一根吸管直直的扎在身后的垫子上,一身冷汗的抬头,就看见总悟晃了晃空了的奶昔杯子,露出一个完美标准的微笑,唯有身后隐隐升起的黑气不是错觉。

神威揍完人神轻气爽,对着总悟勾勾手。

“走吧。”

总悟站起身,从一层楼高的箱子上面一跃而下,微微一屈膝,悄无声息的落在地面上,手插着兜,跟着神威潇洒离去。

“那就是组长夫人?”新来的小弟咽了口口水。

“你知道上一个这么说的人现在在哪里吗?”阿伏兔阴阴的开口。

小弟惊恐,拼命的摇头。

外面,神威的笑容灿烂,整理了一下凌乱的袖口,扭头笑意盈盈的看着总悟。

总悟这回倒是没什么表示,有点发呆的看着天空。

“怎么了?”神威呆毛晃晃,直接开口问。

总悟偏头,看了他一眼,沉默了片刻开口。

“你妈喜欢什么?”

神威看了他一会儿,随即笑了起来。

“不用紧张哦。”

总悟眯眼看了神威一会儿,反手就是一肘击。

神威轻轻松松接过这类似于调情的一击,伸手一拉总悟,在他的耳边吹了口气。

“母亲很好相处的。”

总悟一个翻身,手一按旁边的护栏,一脚扫向神威的腰部。

神威眼疾手快的挡住他的腿,一跃躲到远处。

两个人对视。

神威一如既往的微笑。

总悟微微有点面瘫。

在外人看起来,这场调情——

“喂,是警察吗!这边有高中生当街闹事——”

不懂情趣的人类啊。


评论 ( 11 )
热度 ( 486 )
  1.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