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短段子]奈落工作日志

作者按:胧的吐槽日志。看了双马尾的粮之后....不小心开了第一个脑洞,然后就干脆一口气多写了几个。日常性的自娱自乐而已23333

脑洞。极短。无聊。ooc。无意义。无责任。只有虚和胧两人出场,最后一条之外其余无cp。

以上。

——————————————


1.

“所以说,简要来说,我吃饭只是为了稍微体验一下人类的生活而已,并没有什么维持生命的必须。”虚看着手上的叉子,似笑非笑的淡淡道。“就是如此。”

“明白。”胧顿了顿。“...所以说,大人,需要我帮您把叉子上的那块青椒处理掉吗。”

——已经举着三分钟了啊。


2.

“大人,事实上...”胧犹豫了一下。

虚扭头。“怎么了,胧。我说过吧,有什么你都可以直接问哦。”

“那个,最近您有什么心情不好的地方吗?”

“为什么这么说?”

“您的头发...”

“啊,这个啊。因为不对称就稍微剪了一下,结果削过了头,拢上去不太方便,就先这样了。”虚微微一笑。“怎么了?怀旧?”

胧垂首。“并没有。”

——不对称是什么鬼。天然呆吗。


3.

胧敲了敲门。“听说您最近调动了暗部——”

“啊。”虚眯眼微笑。“私人事务而已,不用紧张。”

“明白。”胧犹豫了一下。“巧克力的话,中心塔附近就有一家很好的店。”

虚笑容不变,没有回答。

“是我僭越了。”胧深深低头。“告退。”

“等一下。”

虚的声音传来。

“地址。”

——据情报...白夜叉也嗜甜啊。


4.

“大人!”胧匆忙赶到现场。“刚才的震动是?”

“没什么。”虚冷冷道。“都退下吧。”

胧一挥手,犹豫了一下。“有什么属下能——”

“都说了没什么了吧。”虚慢慢收回杀气,淡淡看着面前被炸毁的墙壁。“真是可憎呢,卑小的生物。”

胧微微握拳,看着虚抬手,一点尘埃一般的东西从手中落下。

“姑且留你个全尸吧。”

——明天开始,必须把奈落总部改造成蚊子进不来的全封闭设计。


5.

“大人,这个把奈落编制明了化的决定是...”

“我们已经没有作为暗部的必要了吧?”虚勾唇。“那个时代已经过去了。”

“是。”胧皱眉。“但是...”

“这样白夜叉也能记住了吧。”虚抬眼,冷冷看着窗外。“现在执掌奈落的人是我,而不是什么松阳的亡灵。”

——其实你果然很在乎被拿来和松阳比较吧!


6.

“胧,这上面说昨天天蝎座会有血光之灾的方向是左上方。”

“都是人类的无聊娱乐而已,大人不必——”

虚合上书,若有所思。

“所以早些时候才被砍到了啊。”

——原来你还在在意被白夜叉攻击得手了的事情吗!话说天蝎座是怎么算出来的啊!


7.

胧抬手。“这个鸦面的面具怎么办?”

“这个啊。”虚挥挥手,面具瞬间灰飞烟灭。“扔了吧。”

胧一愣。“大人没有延用的打算吗?”

“听说白夜叉怕鬼而已。”虚微微笑笑。“而且这样比较有特征吧?毕竟围绕着身份就吵了几周的时间呢。”

——说真的,大人,别再介意撞脸的事情了。


8.

“大人,您到底为什么接管了春雨?”

虚抬眼。“春雨不是宇宙海盗吗?”

“是的。“

“你也知道,天道众的主业是什么吧?”

“这点知道。”

“除了阿尔塔纳,宇宙中其实并不是没有其他的能源。龙脉的能量虽然高,可是开采的成本比较大,再加上最近几百年天道众扩展侵略,军备的开支一直在扩大——虽然我对他们做的事情没有兴趣就是了,但是只要合作,就不得不给出什么。”虚抬眼,微微一笑。“你应该很明白这点吧,胧?”

——啊,明白了明白了。原来是没钱了啊。


9.

“胧,你说肩上的鸦羽是这种比较好还是这种比较好?”

“...大人手上的。”

虚若有所思点点头。“果然还是带点紫色的好吗。”

——黑漆漆的都一样吧!!!


10.#虚胧#

“胧。”虚微微扭头。“你追随的也不过是给予你血脉的人吧?如果我身上的血脉散尽,你也就没有忠心于我的必要了。”

胧微微低头。“并非如此。”

虚笑了起来。“是吗?果然你不是能够杀死我的那个退治者呢。”

胧擦干嘴角的血,沉默着没有回答。

——是啊,因为与您共死将是我选择的宿命。


评论 ( 5 )
热度 ( 17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