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威冲]我拒绝的拒绝了我的你(五)

作者按:dt梗赛高!没想到我也有用这个梗的一天啊泪目。然而这么可口的总酱真的是便宜了你啊神威君嘛虽然偏心嫁是对的虽然偏心的方式有点诡异~

——————————————

*cp威冲。(银高外篇有)

*银魂3z设定。校园风。性格与原著偏差。中短预定。

*双向暗恋(应该)。

——————————————


————7天前————

1月27日 星期三

天气:大雪


总悟走出门,就看见神威正笑眯眯的蹲在马路对面的栏杆上。

他的脚步顿了顿,装作没看见神威正用力挥舞的手。

“那小子。”土方看着神威咬牙,随即反应了过来。“总悟,你又干了什么?”

总悟偏头。“不知道。”

“看着我的眼睛说话啊!”

“总悟,不管怎么样,你还是去和他说两句话吧。”近藤干笑着摆手。“你看他挥手挥的那么热情。”

“近藤老大,好人也有个限度。那可是区里最有名的不良。”土方冷笑。“不过总悟,你自己闹出来的事情自己解决。”

总悟哼了一声,停下了脚步。

神威跳下栏杆,过马路走了过来。

近藤还善解人意的拉着土方走了两步。

土方头疼的看着神威走向总悟的身影。

——什么叫做好不容易交到朋友了就让他好好交流吧近藤老大!我们算是家长吗?还有怎么看那两个人之间的氛围都不对吧总悟可是说过如果中国女孩儿是个男生就可以交往着看看这种话的人啊不对近藤老大好像不知道这个宣言——

土方是知道总悟对女生没有兴趣的——不是靠他观察,而是总悟自己说出来的。

“如果出现了不可挽回的事情,姐姐那边还要靠你关照。”大概总悟刚刚疯狂跳级,和他们一起上了高一的时候,他有一天特地约了土方在天台,这么淡淡的说道。

“我不觉得三叶会在乎这些,她只希望你开心就好。”因为总悟的表情很阴沉,所以他也并不觉得男孩儿是在玩笑,只能认真回答。“倒是你,没问题吧?”

总悟轻笑。“也许吧。”

土方不知道他当时那个“不可挽回”指的是什么,那个“也许”又指的是什么,他也从来没有问过。

也许总悟当时喜欢上了一个人,但是刚14岁的孩子又懂什么。两年下来一直没有什么事情,估计也是逐渐忘记了。

不过总悟的话他倒是始终没有忘记过。

而总悟对什么样的人有兴趣,他也大概观察推测出来了。

——真是当着箭靶的命,操着老妈的心。

神威完全在好球区。

不如说,何止好球区。如果不是他们是在学园祭上才初次碰的面,他几乎真的会以为总悟那天突然的奇怪宣言和神威有什么关系了。

但无论土方刚要说什么话,也在发声之前被近藤无情的拖走了。

留下神威和总悟两个人在校门旁边。

“所以?”总悟挑眉。

“怎么了?”神威疑惑歪头。

“你为什么在这里?”

神威笑眯眯。“追求你啊。”

总悟用看白痴的眼神看着他。

“空着手不太好?”神威笑笑。“你明天想要什么?花?巧克力?”

总悟转身。“你可以走了。”

神威伸手搭住总悟的肩膀。

总悟一愣,停住了脚步。

冬天的校服不薄,没有体温,手上的力道倒是确确实实的传了过来。对于神威应该已经是不重的力度,仍然捏的人肩膀微微发痛。

或者只是错觉而已。

三秒之后,看神威没有松手的意思,总悟才转了个身,掸掉了他的手。

神威笑眯眯的收回手。

“去什么地方约会吧?”

“我要去看姐姐。”

神威眨眼。“那之后?”

“有作业。”总悟面无表情的回答。

“诶——真无聊。”

总悟抿了抿嘴唇。“所以说你该走了吧?”

“不要哦。”神威瘪瘪嘴,俊秀的脸很是可爱。“明明昨天还玩儿的那么高兴的。”

“昨天是我一时冲动了。”总悟勾勾唇。“你的脸是我喜欢的类型,但是你这个人我其实很讨厌。”

“你的眼睛可不是讨厌的样子呢。”神威舔舔嘴唇。“再说,讨厌的话还那么兴奋,你还真是积攒了太久吧?”

“我说了喜欢你的脸吧?”总悟挑挑眉。“还是说你是那种会把身体和性格混为一谈的人?”

“身体?性格?”神威思索了一下。“啊,我是不怎么在乎性格这种东西呢。”

“也是呢。”总悟轻笑。“你玩儿的很开的名声还是有的。”

“啊,在意的是那点吗?”神威摆手。“没有啦,都是一些倒贴上来的无所谓的女人而已,无聊的很。你应该说完全不一样呢——不,还是说完全没有可比性更合适吧。”

总悟冷冷看着他。“我应该说荣幸?”

“在乎那种事情本来就和女人一样无聊吧?”神威重新笑了起来。“你在想什么我不清楚,但是我很中意你哦。”

“中意吗。”总悟突然换了个说法。“床伴也可以?”

神威眨眨眼。“我说的可是交往哦。”

总悟耸肩。“对你来说,这两个有什么区别?”

“区别很大哦。我说过,没有可比性的。”神威的眼睛睁开了些许。“再质疑我的话,我可是会生气的哦。”

“就好像那和我有什么关系一样。”总悟轻哼了一声,却没有再嘲讽下去。

他看了神威一眼,重新背好书包。

“那么我也正式的回答你。我拒绝。”

神威呆毛晃晃。“为什么?”

“不为什么。这种事情没什么理由的吧?”

“可是你刚才还说喜欢我的脸——”

“那句话也忘了吧。”

“那从一开始就不要开始啊,让人白白的兴致高涨。”

“需要我道歉吗?”

“那倒不用,交往就够了。”

总悟脸黑了黑,扭头往土方那边走去。

神威也不去追,只是笑眯眯的看着总悟的背影。

“诶——那我今天晚上怎么办呢?”

总悟没有理会。

“叫阿伏兔现在找人又太麻烦啊。”神威随口道。“不过最近听说的确有不少人的排队呐——”

总悟的脚步顿了顿。

“和我无关。”

神威看着他的背影,在总悟看不到的地方,嘴角勾起了一个很大的弧度。

“对了,如果我发出的就是炮*友的邀请呢?你会接受吗?”

总悟的脚步完全停下来,眼底是浓浓的嘲讽,微微偏头。

“如果没有区别,从一开始这么说不就好了?”

“有区别哦。”神威回答。“不过先不提这个,你会接受吗?”

“不会。”总悟扭回了头。

“那又是为什么啊。”

“和你无关吧。”

“只是单纯的好奇。”神威跳上了旁边的栏杆坐着,手托着脸。“我总觉得我们两个身体很契合,没有拒绝的原因啊。”

总悟顿了顿脚步。

“我只做1。”

神威轻笑。“啊,碰巧,我也是。”

总悟抓着书包的手紧了紧。“那就没什么好谈了的。”

“但是这种事情不试一试是不知道的吧?”神威在后面,语调中带着愉悦。“你又没有做过,怎么会知道?”

总悟又一次停下要迈出的脚,危险的扭头。

“你说什么?”

神威歪头。“你昨天不是第一次?啊,虽然我们也没真做。”

总悟冷笑。“是什么让你有这种错觉?”

“哦?那么快原来是你的正常速度?”神威笑容更加灿烂。“啊不好意思,我还以为是第一次的原因,原来只是个人——”

“不是。”总悟斩钉截铁。

“那就是第一次?”神威继续。

“......和你有什么关系。”栗发少年回答。

夕阳很好的掩盖了他脸上的颜色。

神威轻笑,却没有再继续这个话题。

“那我明天带什么?花?巧克力?有没有想要的游戏碟?”

——这是什么哄人一样的鬼语气。

总悟的脸色由红转黑。

他把书包随手扔在旁边的花坛里。

神威挑眉。

“我觉得还是再打一局比较合适?”总悟冷笑,手里滑出弹簧刀。“是不是,神威?”

“不好意思,我现在没有这个兴趣呢。”神威继续坐在栏杆上,笑容没有变化。

刚赶回来的阿伏兔差点绊了一跤。

——对打架没有兴趣?总长吃错药了?

“我说了吧,我今天来只有一个目的。”

神威跳下来,余光扫了扫越聚越多暗中看热闹的人群,提高了音量。

“冲田总悟,我可是在正式邀请你。和我交往。”

世界安静了。

围观的窃窃私语的各色人等安静了。

神威的声音一下子非常的清晰。

校门口只剩下了阿伏兔剧烈咳嗽、土方绊倒、还有近藤“十四你没事儿吧!”的声音。

总悟的脸彻底黑了,手上的刀拿也不是放也不是。

“我是不会放弃的哦。”

神威在寂静中,变本加厉的宣言。

土方挣扎的站起来,又差点被像逃跑一样飞速冲过他身边的栗发少年带倒。

——这都是什么和什么啊!

他掸着膝盖上的灰,磨破了一块皮,还有点火辣辣的疼。

——就知道没有好事!让人怎么和三叶交代啊!

抬头,就看到近藤正忧郁的望着远方,表情凝重。

土方皱眉。“近藤老大,怎么了?”

“那个,十四。”近藤扭头,脸上严肃的表情一看就非常让人信服。“总悟他刚才......是不是脸红了?”

——废话!

土方的头瞬间也疼了起来。


评论 ( 1 )
热度 ( 99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