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威冲]我拒绝的拒绝了我的你(四)

作者按:并肩打架什么的真的...萌萌哒啊。阿伏兔苦逼n日目。好想写银高的番外。

——————————————

*cp威冲。(银高外篇有)

*银魂3z设定。校园风。性格与原著偏差。中短预定。

*双向暗恋(应该)。

——————————————


————3天后————

2月7日 星期日

天气:晴


总悟坐在咖啡厅里,看着对面的高杉。

高杉冷冷的回视他。

“你确认我们两个要在这里浪费时间?”

“帮忙帮到底。”总悟耸耸肩,抬手指了指自己的脖子。”而且你这里有一个吻痕,很有说服力。嘛,虽然不是我留下的就是了。“

高杉脸色黑了两分。

总悟似笑非笑。”不遮一下?“

高杉没有理会他的嘲讽,而是非常直白的回转了话题。

“我一直想不明白,你和神威有什么需要这么闹的地方?”

总悟偏开眼神。

“你不是问这种无聊问题的人吧?”

“性格一样的可恶,作风一样的白痴,口碑一样的凶残。”高杉喝了口咖啡。“床上相性也很好,没什么再需要要求的吧?”

总悟抬眼。“他去和你谈过?”

高杉耸耸肩。“只是LINE而已。”

总悟似笑非笑。“我听说你们两个关系不好。”

高杉皱眉。“自然。不要用那种吃醋的眼神看着我,很恶心。”

总悟漫不经心的玩儿着勺子。“也许我更喜欢互补型的?”

高杉冷笑。“别和我再扯淡什么你要找个和你姐姐相近的人。你又不喜欢女人,这点已经很清楚了。”

“总比你和银八那种蠢货事故要好。”总悟往自己的红茶里又加了块糖。

高杉挑眉。“我们还是不要这么互相嘲讽了?”

总悟摊手。“从你开始。”

高杉嘲讽的笑了一声,抬起头,表情就变得很微妙。

门口,神威和阿伏兔一前一后的走了进来,仍然是他那经典的长款大衣造型。

总悟跟着他的目光回头,就看神威挥了挥手。

“呦,真是让人不爽的巧合呢。”

你能笑的再灿烂点吗,总长?

阿伏兔在后面扶额。

不过不知情者一般以为神威在笑的时候就是在生气,希望冲田总悟也是这么想就好——以他刚和神威相遇的关系,也不可能知道更清楚的事情。

阿伏兔抬头打量,看见总悟冷冷的回头。

很好......等等?

少年的皮肤很白,所以耳边带着红色也很明显。

这是怎么搞的?阿伏兔陷入混乱。喜欢看总长生气的样子?不不不,正常一点想,笑的样子?还是——

“晋助也在呢。”神威微笑。“不和我打一架?”

“没兴趣。”高杉冷冷回答。

“是吗?那我就坐下了。”神威随意的坐在了总悟的旁边。

——喂你搭讪的演技还能再差一点吗!

“我去买东西。”为了避免坐在满身黑气的高杉旁边,阿伏兔只能开口。

“我也去加点东西。”总悟冷冷开口,站起身。

他快步走了出来——离得近了,阿伏兔能够更清楚的看到他脸上的红色。那并不是什么愤怒的颜色,而是实打实燥热的红晕。想必他站起身,也是想要找这么一个离开的藉口,遮掩脸色的变化。

应该是的确没有预料到神威会出现。但是即便没有预料到,这个反应也在想象之外。

“那个——”阿伏兔思索着开口。

“不用没话找话。”总悟淡淡回答。

——好吧,这种性格倒是和总长很像。

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到了柜台旁边。

“那个......一杯美式咖啡,一杯热巧克力。”他一边心不在焉的打量着总悟的迷之表情,一边对店员说话。“对了,你要什么?”

“请给我一个叉子。”总悟随口道。

——你的演技也太烂了啊啊啊!

阿伏兔嘴角抽搐。

“对了,热巧不加奶油。”总悟看着店员的动作,突然开口。

阿伏兔一愣,扭过头。

神威喜欢喝甜的,但是所有东西的确都不加奶油。这回因为自己太过的纠结所以忘记了说,但这个小鬼是为什么要插嘴?

总悟随即冷笑了一声。“看着碍眼。”

阿伏兔看着总悟脸上已经完全退去的燥热,心情愈发的微妙起来。

要不要今天晚上约高杉出来聊聊?任这两个情商低的白痴闹下去恐怕不是回事。

再加上冲田总悟的举止里的确有一些很微妙的东西。

两个人回来的时候,桌子已经被黑气所笼罩。神威撑着脸,高杉拿着咖啡杯,两个人谁也不让谁的对视着。

神威往里动了动身体,移到了高杉的对面,示意总悟坐在自己旁边。总悟挑了挑眉,没说什么,转身坐到了高杉的旁边。

阿伏兔只好苦着脸坐到了总悟的对面。

“还真的是很巧呢。”神威撑头道,丝毫没有任何把总悟的红茶递过去的意思,随手拿起勺子搅着。

“是啊,很巧啊。”总悟冷冷道。“我和晋助都没有想到你是这么不要脸的人。”

高杉打了个寒战,差点把手里的杯子扔了出去。

听冲田总悟叫自己晋助真不是一般的别扭,回去得向银八索取精神赔偿——不,还是等过几天之后找神威吧。

桌子上的气氛更加的诡异。

远处突然传来推门声,然后是粗野的笑声。

抬头,是几个小混混装扮的人,走进来就是径直的挑衅。

“神威,你也有今天吗?”

神威歪头,呆毛晃晃,清楚表示出了“这是谁”的意思。

“夜兔工业勾狼组的人。”阿伏兔无奈的回答。“前一段时间他们的老大被你打过,所以结了仇。”

“啊,是吗。”神威兴趣缺缺,拿起旁边的巧克力喝了一口。

幸好你喝的不是那杯红茶——阿伏兔莫名的生出这种感慨。

“听说你在银魂高校的门口被男人拒绝了?”夜兔工业的人笑了起来。“以前怎么没有看出来你是这么个基佬,还真是让我们大开了眼界啊。”

他们眼睛一拐,扫到的就是旁边的高杉和总悟,虽然顿了顿,但是仍然说了下去。

“瞧瞧这又是谁?不就是大名鼎鼎的冲田总悟吗?怎么,你们最后是同意三人行了吗?还真是符合你的做派啊。”

——喂我也坐着呢为什么不把我算进去是因为颜值太低吗。

今天阿伏兔的吐槽重点略微有些不对。

不过今天的确有点反常。阿伏兔皱眉。如果只是这几个人,应该不会这么嚣张。

阿伏兔抬眼,看到了窗户外面数不过来的熟脸,了然。

估计是想趁神威出了这种事情来出口气的人都集合在一起了吧。

旁边夜兔工业的人还在喋喋不休。

“你还真是够恶心的啊——啊啊啊啊!”

一把叉子飞过来,伴随着惨叫,直直扎在那个混混的手背上!

阿伏兔抬头,就看见总悟面无表情的收回了手。

旁边的混混看见高杉的脸色也不好,迅速挡住了同伴,摆摆手。

“那个,我们就是,那个,过来找神威的,和银魂高校的人无冤无仇。刚才说的话也都只是针对神威。”他看着总悟恐怖的脸色,有点慌乱的摆手。“而且你已经被停课了一次,无论怎么说也不应该——”

“只是针对神威?”总悟似笑非笑。

“是啊。”对方点头。

“那就放过你吧。”

小混混松了口气。

“外面的人还没有说话吧?那我就不知道他们指的是谁了。”总悟露出了一个邪肆的微笑,从旁边竖着的袋子里抽出一把竹刀,在手中一转。“只是看他们不顺眼而已,是不是?”

“你!”混混一愣,已经被神威一拳打了出去!

总悟一跃翻过桌子,走出了咖啡厅。

神威刚想动,高杉却开了口。

“别去。”

“啊啦,你是劝我不要去打架吗?”神威似笑非笑。

“不。”高杉慢慢靠回座位上。“你的事情怎么都好。”

“那以你男朋友的立场,不更应该让我去帮忙?”神威咬字清楚而讽刺。“啊,还是让我帮忙,你吃醋了?”

高杉轻笑,抬眼看着外面总悟一刀一个利落潇洒的身影。

“只是有时候,看着也是一种浪漫,不是吗?”他重新淡淡端起杯子。“尤其是当那个人希望你看着他的时候——所谓英雄救美的来历,不是吗?”

他顿了一下,又勾勾唇补充道。

“啊,当然说的是我们两个的事情了。”

神威扭头,就看到总悟一个漂亮的空翻,在空中一脚踢飞两个人,又利落的用竹刀一挑,顺手打翻了左手冲过来的所有夜兔工业的人。

他的栗发扬起,侧脸在阳光下,散发着耀眼的少年意气,到了晃眼的程度。

神威一时没有说话,只是若有所思的看着窗外。

旋即,他站起身,对着高杉一笑。

“所以说,我还是更喜欢参与其中呢。”

阿伏兔看着神威一跃,轻轻松松和他擦身而过。

在擦身的那一刻,他仿佛听到了神威的自言自语。

“光是看的话,已经看了太多了。”

混战已经接近尾声,尤其当神威出现之后。

总悟一刀刺出,神威轻轻一扶他的肩膀,借力跃起,扫到后面的乌合之众。

他的辫子很长,挥起来,发梢擦过总悟的脸颊。

少年眨了眨眼,并没有躲开的意思,而是又一刀穿刺而出。

高杉淡淡看着窗外的景象。阿伏兔目光刺人的看着高杉,显然在寻求一个说明。

“你以为你们总长是白痴吗?只是喜欢追求没有得到手的东西而已?”

高杉终于开口,带着些许讽刺,然后声音变低了点,仿佛自言自语。

“银八那家伙,也真是多管闲事了。”

阿伏兔叹了口气。

“那就是没有什么需要担心的意思了?”

总悟和神威在一群七扭八歪的人当中背对背站立着。

高杉勾勾唇,向着外面提高音量。

“喂,两个白痴,警察要来了。”

神威扭头,看着总悟,伸出手,带着打架过后惯有的意气飞扬。

“那么,下面就是离开的时候了?”

——总长终于长脑子追人了啊。虽然很看不习惯就是了。

阿伏兔叹了口气。

神威的笑脸在阳光是单纯的金色的俊逸。

总悟看着他的笑容和伸出来的手,眼底闪过一瞬间复杂的神色。然而他旋即勾唇,笑容标准,嘴角漏出一个三分嘲讽的弧度。

“你是不是有什么误会?我们有什么关系?”

他放下手,竹刀轻轻一点神威的手心。

“再也不见——你可别忘了啊。”

说着,总悟转身,把刀从窗口扔进来,然后扳着栏杆一跃,向着马路的对面跑去。

他的动作轻捷干脆利落,少年的身形矫健优美,却没有一丝回头的意思,把神威头也不回的撂在了原地。

高杉叹了口气,放下杯子。

“真是白痴。”

窗外,神威抬手,看着自己的手心,似笑非笑。

——总长又生气了啊。

——还是收回刚才那句话吧。

阿伏兔今天也一如既往的纠结着。


评论 ( 4 )
热度 ( 9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