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短感想]梦啊啊啊!仍然关于银魂中男人们的事情。

作者按:这是一篇过度兴奋后夹杂着记叙与议论的痴汉感想而已。

可不看。

——————————————

做!梦!了!真的是大事件啊都快哭了。

因为一直精神透支做的梦也记不住,这回好不容易在凌晨的时候梦到了准银魂啊啊啊!说是准银魂是因为梦里的两个人似乎是半路变成高杉和神威的……

是的,高杉和神威,第一次做梦献给了嫁+男神的男人这个奇特的组合真是…非常符合我的胃口啊!还没睡醒就无意识的抓起手机直接把内容录音给录下来了,我也是拼了hhhh

大概场景是在车里,神威在驾驶席,高杉在副驾驶,后座挤着4个人包括我(似乎是因为那两个鬼畜不把人当人一股脑全扔了进来的原因),开车去什么地方处理事情。我坐在最左边驾驶席的后面,所以神威的身体看不到只能看到他的头发和回头时候的脸,高杉似乎穿的就是经典的紫色和服开口很大但是印象中只是看起来开口大而已,并没有看到多少胸,似乎拿着烟但是没有点上。

主要就是听高杉和神威在对话,互相讽刺加上讽刺这回的事情,换句话来说就是看他们两个在前座调情。高杉说话的时候总是斜着身子特别的往神威那边歪,神威开车还满认真的坐的很端正,而且真的有呆毛在头顶晃啊晃啊时不时蹭过天花板。然后高杉的语气是正统的鬼畜讽刺,时不时斜上方抬眼很挑衅的那种感觉扫一眼神威。神威说话和动画里一样,其实挺正经的(真的昨天复习我才意识到神威和夜王说话的时候甚至用的是礼貌体带desumasu的那种啊啊啊好萌),声音很弹性带着笑意,特别年轻特别干净,非常扎实的反讽着高杉,时不时扭头露一露侧脸。


——后半已经几乎是脑补了。然后就醒了23333

不过总而言之就是看他们两个特别的美好啊啊啊。

事实上,我一直觉得银魂的男人身上性感的地方并不一样。银桑是男神,是那种很担当的感觉,但是同时甜食什么的又带着少年气,让人想要依靠又想要宠溺,昨天久违p站翻到トッシ様的银桑穿着白色浴衣身后插着一把祭典扇子干干净净的背影真是差点突然哭出来啊太美好。果然银桑是很适合日常的啊。

总悟有很可爱却很工。口气同时很抖s的地方,其实更适合强气上位的设定形成强大的反差萌,比如经典的mmd曲get up & move总悟监狱长和银土狱警完全就是看完跪的节奏,总而言之总一郎君是把我掰成m的人所以我一般看待他虽然是按照少年来算,但骨子里还是用比较正统看待主人大人的目光的。

神威和高杉怎么说呢,其实魅惑力是更高的吧。高杉那明显勾人的各种露,紫金浴衣时不时的木屐简直就是浪啊,后来的山水纹饰也很有意境。高杉的魅力的确在于他的邪气身上,虽然时不时露出的专情而赤诚也反差萌的厉害,但是整体还是邪,不管上或者被上都玩儿的很开很合适的那种。

神威是我嫁(是的嫁的本命并不是银时是神威,银桑是更只可远观的那种感觉,神威是跪着求上的感觉),说实话真的很喜欢神威身上那种直接纯粹年轻,同时很执着很扭曲很冷酷,笑面瘫加上杀人狂透着血腥气不属于人类,却在这之上又干净透彻的不行的感觉。是的我是个抖m精分中二病变态大家应该也已经知道了。神威的绝对领域——他的赤足或者赤裸的脚踝+脚背——简直就是一生的追求啊啊啊!最近的辫子也很可爱,越来越少女,不过气质果然还是更简单更暴力更无性化的那种…让人只想跪舔的感觉。

我在银魂中主萌5个人应该是能看出来的,银桑(男神)高杉(男神的男人)神威(嫁)总悟(嫁的男人)以及松阳(女神)。一直觉得人一旦喜欢什么角色就是没有道理的事情,所以从来都是沉浸在妄想的世界当中的。这回终于做了个莫名其妙的梦梦到了一点点,果然非常开心~

因此记录并议论之。

占了文和tag的位置すみません。

另外刚才说的银桑图是这个。画师安利:pixiv id 2005390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