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腐界战线]アプサンとタロット/苦艾酒与塔罗牌(1)

作者按:什么都没有做然而我仍然在摸鱼。血界完结撒花撒花!第二季和漫画更新都是有生之年,所以我也决定开一个有生之年的中长篇的坑。真的很喜欢血界的感觉,不过试了试似乎不适合转变成文字,虽然这样我仍然是开了,算是自我满足吧。存稿没有,字数没有,文风也不对,但是最近要忙男神生日,所以估且先在这里把坑占上。

——————————————

[须知]

*基本原作向但是不严谨。背景剧情包括动画和漫画,截止至动画最终话和漫画第10卷。

*两对主线CP为飞雷(フェレオ)/克史(クラステ),含一点点绝黑(鬼才知道这个的标签是什么)。

*是的,作者是堕落王的追随者和斯蒂芬的花痴粉(我不太喜欢史蒂芬这个音译)。

*希望还原原作风。但是第一次写血界同人,文风和节奏在摸索中,请见谅。

*中长篇预定。非常非常缓慢的更。

——————————————

“所以说啊——好无聊啊——飞姆托那个白痴——”

粉色头发的女孩儿几乎是吊在西装男人的胳膊上,双脚在还潮湿着的地上拖出两道长长的痕迹。

“虽然说是什么追求爱情——但是这样也太过分了啊——而且那算什么——”

西装男人吹着口哨,仿佛没有注意到女孩儿一样插兜向前走去。

“喂——你在听吗——在听吗——”

女孩儿的声音带着某种诡异的甜腻,在雾气弥漫的小巷中回荡。

周围的阴影中潜藏着独眼的巨怪,鬼鬼祟祟的打量着这个不怎么奇怪又有点奇怪的组合。

“不会又在想那个男孩儿吧——你也是倒霉呢——他现在不在这个城市——寂寞了吗——”

西装男人偏了偏头,似乎是想向女孩儿说些什么,似乎又只是微微看向了小巷的深处,那些蠢蠢欲动的怪物群。

他的瞳仁是微微发光的鲜红,当中带着某种嘲讽又冰冷的笑意。

怪物群蠢动着,但是并没有围上来。

“呐——watchman——你在听吗——”

于是,赫尔沙雷姆兹市中心的某条后巷,这个清晨,非常不普通的普通的寂静着。


镜头向上扫去,飞跃过半个城市。

不知明高楼的顶层,无数次被毁掉重建的莱布拉总部。

这无数次毁掉中半数的责任人正坐在中央谈不上奢华也谈不上陈旧的沙发上,端着一杯红酒,轻轻的在鼻翼下面晃动着。

白色的风衣,黑色的西服,遮脸的面具,身上散发着忽明忽灭的光影,比血族眷属的酒红色还要诡异上一筹。

来客突然把酒杯摔在茶几上,突然抱住头,然后又突然直起身,充满热情的拥抱着面前的空气。

“无聊啊!如此高贵而庸俗的设计!啊,已经忍耐不下去了!改革!这里需要改革!”

葡萄酒的芬芳瞬间充满房间,带着惑人的醉意。

旁边缠满绷带的管家沉默的尽职尽责俯身,擦茶几。

黑色马甲的高大男人沉默的站在办公桌后面,罕见的没有在联网下棋。

蓝色西装的黑发男人沉默的坐在对过的沙发上,双手撑着下巴,目光沉着的看着面前动作夸张的访客。

剩下的人全部堆在木门后面。半人鱼在后,前面的三个人非常自然的排成了从上到下互相欺压的位置。

“那个,扎普桑。”雷欧的嘴角抽搐。“这是我想象中的那个人吗。这不是什么幻觉吗。”

说着,头上就受到了重重的一击。

“扎普桑!”雷欧抓狂。“现在不是胡闹的时候吧!”

“能感觉到疼吗。”扎普冷静的甩了甩手上的血。“那就说明不是在做梦啊。”

“你把别人的身体当成什么了啊!”

“你在说什么啊雷欧。现在不是胡闹的时候吧。”

“那是刚才我的台词吧!”

“冷静,雷欧。”杰特低声道。“虽然我也不太明白现在的状况,但是我们都需要冷静一下。”

“是的,这只猴子也一样。”珍回答。

“哈?你个犬女在——啊啊啊啊!”

扎普刚要发作,就有一道银光闪过,直直向着他的面门袭来!身体下意识的编织出血线挡住了异物,仔细一看,是一把纹满奇异文字的小刀。

小刀的所有者很明显,虽然目前仍然在房间的正中央上演着独角戏。

“啊无聊无聊无聊无聊太无聊了!改革!不,所以说是变革!在这个被庸俗大众所呼吸的空气污染着的时代,就如同在黑夜当中闪电降临一般!本质都是变革!拯救世界也好!毁灭世界也好!”堕落王一跃跳上茶几,俯身和一动不动的斯蒂芬对峙,勾起嘴角,露出了一个称得上璀璨的微笑。“那么,告诉我,从哪个下手比较好呢,人类代表者?”

“也许从继续坐下来谈谈刚才的话题开始?”斯蒂芬仍然是一贯淡然的笑容。

“啊果然和你没有办法进行谈话啊!我还是更加中意你的那头野兽——啊,表情改变了吗?不是吗?不是吗?这样没有意思吗?”

堕落王放声大笑起来,身子夸张的前后摇摆,头几乎要撞向茶几一般的向下俯冲,却在接触的那一刹那前突然虚影一晃,端坐回了沙发上,手上端着一杯红酒,红酒的表面平静,仿佛什么也没有发生过一样,微微摇曳着。

“当然,回到刚才的话题。”

他优雅的靠回沙发靠背上,神色平静的品了口酒。

斯蒂芬的表情稍微变冷了一点。

“啊,您的来意。”

堕落王一口气喝干杯子里的红酒,举了举杯,仿佛绅士一般,唯有笑容里灿烂而癫狂气质没有任何消退。

“是神之义眼少年的事情哦。关于我追求少年这件事情,还请莱布拉的诸君助我一臂之力——之类的?”

斯蒂芬表情没有变化,但是回应还是明显的顿了一秒。

和堕落王对话的特点,就是你永远不知道他在想什么,甚至无法理解他在说些什么。

“莱布拉对于您私人的事情恐怕是鞭长莫及。”

“是正义的事业哦,斯蒂芬.A.斯塔菲斯。你们最喜欢最喜欢的正义的事业哦。”堕落王一反手杯子便消失在了空气中。“或者说,正义的游戏吗?就像莱布拉一样有意思的扮演游戏哦?或者说像是小孩子过家家一样的游戏也很有意思不是吗?如果我不无聊的话,也许会没有功夫去做点毁灭世界的事情呢?如果产生了感情的话,也许极端普通的事情也会变得有意思,如同你们这些无趣的人类一样呢?当然,不是什么保证哦。嘛——规则只有一个,不要让我无聊哦。”

“您所说到这里,和雷欧纳多君是有关的吗?”斯蒂芬平静的回答。

“提示到此为止!”堕落王单手扶着下巴,食指敲了敲脸颊。“当然,我对少年的感情可和这次的游戏无关。”

雷欧突然有一种非常不好的预感。

果然,下一瞬间,面前突然出现了一张贴近的面罩,亚麻色的发梢几乎扫到自己的肩膀,甚至可以感到刚才葡萄酒醇厚的气息。

然而雷欧并没有对于葡萄酒的品味,他只是僵在了当场。

飞姆托用带着白色手套的左手轻轻挑起雷欧的下巴,露出一个邪气的笑容。

“这可是正式的爱的追求哦,少年。”

今天莱布拉总部,雷欧的惨叫声比一如既往加成了20%惊恐的响亮。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