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高+银+威+冲】芝士蛋糕的神威兔与提拉米苏的总悟猫

作者按:很久以前的一篇文章,201的神威兔与203的总悟猫(),想按照那个风格再写一篇。结果写了个完全不一样的东西。跑题注目。

银魂本篇背景。高银威冲四人暧昧4P无差。不打CPtag。是的我就是这么的喜爱混乱。总觉得……总有一天我会搞一个真.4p文出来的。你看我连续篇的地点都铺设好了。细思恐极。


毫无意义,但是你们不觉得这么横看竖看的特别好玩儿吗233333333

——————————————



高杉曾经失言说过他有时候像养一只兔子一样看待自己和神威的关系。

对此银时嗤之以鼻。

虽然名字叫夜兔但是那个大型凶残食肉动物可是和兔子没有半毛钱关系。

虽然肤白貌美蓝眼橙发——等等你逗我玩呢兔子不是红眼睛吗。

综上,高杉得了妄想症,需要一治。

对此高杉只想高贵冷艳的呵呵一笑。

那位带上猫耳朵很萌可不代表他和猫科动物有任何关系。

以貌取人,彼此彼此。

改不了的颜控。

对此,当事的兔子和猫表示,旁边的人在想什么鬼自己毫不知情。

都是看美人老师长大养出来的毛病。



是的,旁边的人。

在甜品店里。

事情就是这么的神奇。

带着高杉的神威和带着总悟的银时,相遇了。

银时出现在这里自然情有可原,总悟跟着也不是没有发生过的事情。神威偶尔尝尝鲜也就算了,高杉把整桌的回头率又提高了三百个百分点。

高杉的面前是咖啡,神威是芝士蛋糕,总悟是提拉米苏,银时是草莓芭菲。

相当完美的搭配。

神威坐在高杉旁边,总悟坐在银时旁边,高杉和银时面对面坐在窗户旁边,总悟和神威面对面靠着走廊。

你看,连座位安排都这么的完美。

神威打破了沉默,对着的是总悟。

“好久不见呢。”

总悟叼着勺子,和平无害:“是呢。”

高杉问出了银时想问的问题:“你们两个怎么见过?”

神威微笑:“在晋助和武士先生玩儿的高兴的时候,我们也过的相当愉快呢,是不是?”

啊,那个时候啊。后来的确很乱,没有关注过当时具体发生了什么。

但是能不能不要用这种让人误会的说法。

没有看到邻桌女生被cp组合到底是什么已经弄得蚊香眼了吗?

于是银时也微笑:“过去的事就过去了吧。”

神威吃了口芝士蛋糕,似乎很满意,于是没有再做妖,刚要开口,就被其他人抢了话。

这回说话的却是总悟:“什么叫做过去了啊旦那,像我这种人,对于过去的记忆力可是很好的哦。”

神威眼前一亮,微微一笑:“嘛。”

银时的脸色很微妙。

萌物在一起蹭来蹭去很萌。

但是当你从心底里知道这两只不仅仅是萌物的时候,就有点微妙了。

他抬眼看向高杉。

高杉手里端着咖啡,表面平静。

但是银时可以用他们在一起的十年时间打赌,高杉现在的脑内活动,一定很一言难尽。



在银时和高杉眉来眼去的时候——至少对于神威和总悟来说,就是这样——这两个饲主在一起的时候,至少要花上五分之二的时间眉来眼去,其他五分之三的时间在争吵不休。

即便是好奇心很强的神威兔和总悟猫,对于这个情况,未免也有点倦怠了。

于是神威和总悟自己聊了起来,从银时犬和高杉狼的事情开始。

你听到了什么?

不,你没有听错。

那只吃着芭菲的银时犬和那只喝着咖啡的高杉狼。

饲养和被饲养的关系总是相互的,虽然总悟有时候也觉得银时像是只卷毛猫,但是看见他和高杉狼走的那么近之后,他就把他重新划归回了犬科。

“晋助最近很忙呢。”

“旦那也差不多。似乎是一件事情?”

“辰罗又不安分了。”

“都砍了不就好了。”

“哈哈,我也是这么想的。”

对话进行的很顺利。

神威没有银时那么懒散,总悟也没有高杉那么高冷。

两个人都觉得这是几天以来自己进行的效率最高的一场谈话了。

于是,当银时和高杉眉来眼去完之后,总悟还在老老实实叫着高杉,神威已经一转开口叫旦那了。

他叫旦那的声音和叫晋助的声音一样的轻快甜腻,听得高杉一皱眉。

他终于知道银时一听神威叫自己面部表情就开始扭曲的毛病是从哪儿来的了。



银时看着高杉面部扭曲在心里笑的天翻地覆,但是看着和神威兔打得熟络的总悟猫自己也有点头疼。

不是说他能够管什么,但是那可是总悟猫啊,他花了很多丸子才养熟的总悟猫,现在好不容易不那么抖s了的总悟猫,如果跟着神威跑了,或者又被影响的更鬼畜了,都是他生命中莫大的损失。

高杉的不爽则更集中在银时身上。他一直以为神威对于银时心怀芥蒂,但是现在看起来满不是那么一回事儿。或者说神威就是一个知难而上的少年,一次招惹不起的人,就非要招惹第一次、第二次,直到压人一头为止。

如果只是压人一头也就算了。

可惜神威一直是个分不清自己感情的白痴。

高杉看着神威这两年,才看着这个过了青春期的孩子把性啊爱啊战斗啊欲望啊感情啊本能啊之类的东西梳理的稍微有点正常人的样子,结果到银时这里又糊成了一团,暧昧不明。

而且银时,你笑也就罢了,抢话是几个意思?

天知道银时只是想维护自己的总悟猫。

于是空闲下来的总悟猫终于把爪子伸向了高杉的地界。

“总督最近很忙啊。”

“和你们无关吧。”

“怎么没有关系,出入境都得经过我们这里。鬼兵队的事情,最近可是不少啊。”

总悟勾唇眯眼弯弯一笑纯良无害,少年面孔清俊没有神威的凤眼却自有凌厉又慵懒的别样意味,从高杉对神威的反应就可以看出来他绝对不会被人畜无害的假象所蒙蔽,但是这不妨碍他欣赏清清爽爽笑的灿烂的少年。

银时和神威兔说完话,就看见高杉已经和总悟猫撩上了。

啊不,是聊上了。

不不不,就是撩上了。

高杉看着银时的面色变幻干脆和总悟聊起了最近换刀的事情。说起来高杉和总悟的战斗方法相仿其实还有不少可以聊的话题。说了两句高杉扭头看银时带着点挑衅的笑意,银时回以微笑绝不会失了这局。

神威和总悟叹了口气。

你看,他们又开始眉来眼去了。



高杉和银时是一辈子的新仇旧恨,剪不断理还乱。

银时和总悟是阳光下的相遇是有日也有夜种下的羁绊。

总悟和神威是一见倾心般的电光石火加上那么一点点回味。

神威和高杉是同舟共济并肩而行谱写出的新的故事。

银时和神威是纠缠中一刀下去的鲜血淋漓又铭刻于心。

高杉和总悟……

银时感到很得意。

你看,高杉君,你的神威兔是我的,我的总悟猫还是我的。

可以买一送一了呢。

高杉当机立断的请了总悟店内的新品五色丸子。

神威看着高杉莫名其妙的对总悟示好心里有些奇怪。

虽然说晋助很有趣警察先生很有趣但是两个人在一起似乎并不是那么的有趣x2。

他自然知道高杉的失言也知道高杉的脑内有时候会有一些乱七八糟的剧场,而面前的人似乎也许可能恰好符合了这个剧场演员的标准。

眼见着神威的表情微妙了下去银时的表情也跟着起伏。

当然和神威没什么太大关系主要还是高杉这神来一笔一般的挖墙脚行为。

高杉看到总悟的注意力被吸引过来没有再和神威调情再对银时微笑瞬间满意了不少,一抬头才发现桌子上颇有些不欢的气息。

“晋助,给我尝一口你配的蛋糕。”

“高杉,把纸巾递给我。”

两个声音同时响起高杉心说你们两个怎么还没有蠢死,一边伸手去拿盘子一边伸手去拿纸。

银时和神威看向对方,同时都有点后悔自己刚才怎么没有选择去撩总悟而是对向了高杉。

明明高杉更冷一点。

可是高杉也是更老的交情啊。

立刻找到了原因。

“旦那,纸也给我一点。”总悟开口。

高杉下意识的看过去。

这一回目光里带了点不耐。

简直是教科书一般的男人心海底针。

总悟看高杉那表情仿佛变成了神威兔是我的,银时犬是我的,最好你也是我的,心想这位简直是冒着崩人设的风险也要开后宫。

可惜了。

神威兔是我的,银时犬是我的,你嘛,最好也能老老实实的给我跪在脚下。

我们的想法是一样的呢。

不知道这样子,好感度能不能再提升一层。



高杉喝完咖啡。

神威吃了三块芝士蛋糕。

总悟干掉了高杉送他的五色丸子。

银时犹豫着要不要再叫一份巧克力芭菲。

“对了,银时,假发那天说去喝酒的事情。”高杉突然开口。

“我懒得走远,算了吧。”银时懒懒。

“去哪里?”总悟好奇状。

“一个温泉旅馆吧。”银时耸耸肩,“听说还挺有名的。”

“诶——”总悟淡淡,“听起来不错啊。”

就是语气里面听不出来什么热情。

神威倒是兴致颇高:“晋助,我还没有去过温泉呢。”

高杉扭头:“那回不是带你去过吗?”

“一看就是你没有安排好。”银时嘲道,“冷冰冰的懂什么温泉。”

神威微笑:“那旦那很熟了?”

“嘛。”银时自然不可能否认。

“我也想去呢。温泉。”总悟自然而然,“什么时候?”

“还没定呢。”高杉接话,“不过我可以安排。不懂温泉的是银时你才对吧?”

又进入了那五分之三的吵架状态,总悟和神威不约而同的想到。

看着两个中年大叔吵架实在是很无聊的一件事情,所以少年神威自然而然的打断了他们的话。

“不如大家一起吧?”

高杉和银时扭头。

总悟也抬了抬头。

一起?

一起干什么?

怎么干?

神威说完顿了顿,显然也想起来了他上回去温泉的气氛也不是那么的正经而有些暧昧。

他微笑不变:“毕竟是冬天嘛。”

“冬天啊。”总悟淡淡。

“是啊。”银时跟上,“冬天呢。”

高杉宁可让气氛冷掉也拒绝这种转移话题。

四个人扭头,一起看着江户的天空。

“那就一起去吧。”银时最后开口。

“我是没有问题。”总悟回答。

“好哦。”神威道。

“我安排。”高杉依然占据制高点,这回银时因为经济原因没有和他争,而是重新开始了眉来眼去的过程。

——去了之后呢?

——怎么安排?

——两两房间肯定不行,四个人同房间,莫非真的要开始讨论怎么干这个严肃的问题?

高杉嗤笑一声。

——满脑子都是什么东西。

总悟莫名其妙,也突然轻笑了一声。

抬头再去看神威,竟然是不知道他到底做了些什么。

高杉拿起账单,站起身:“走吧。”

四个人走出门口,互相看了一眼。

“我回飞船。你?”

“啊,我也回去。”

“向左拐吗?我正好要去中心塔有委托。”

“是吗,我也要去巡逻。”

四个人说着,前前后后的向左拐了出去。

右边的街道空空如野,只有穿着短裙长筒袜、说笑着的少女,实在是随处可见的景象。

左边的四个人踏着带着点初雪气息的街道走过。

“温泉,什么时候?”

不知道是谁问了一句,于是谈话声又响了起来。


评论 ( 7 )
热度 ( 94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