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银高】偏锋

作者按:点梗第十九弹。 @打伞的未亡人 本来说是中短篇最后决定写成尽量短篇。万字完结。结尾仓促,算是开放式吧。没有威高坂高是纯银高不好意思啦不过还是想让高杉先生专一一点。总之就是星际里银时和高杉的故事。银时设定18,高杉设定28,是年下呢。

兔爸兔妈一般的见面。就是高杉先生放的太开啦//////

一想起我还欠着4篇车就悲痛欲绝orz最近真是写不出来啦。

——————————————




“目标就在前方。”桂看了一眼星图,淡淡开口,“银时?”

银时靠在驾驶席上,耳朵上戴着耳机,眼睛上蒙着眼罩,轻轻掀开一角看了看,兴趣缺缺的放了回去。

“等。”

“5分钟距离。”桂扭头看了他一眼,“别托大了。”

“托大?”银时轻笑,“你一个人都能搞定吧?别和我扯你是机械师是副驾驶那一套。”

“学院说合作完成任务。”桂淡淡,“如果不是没人和你组队,我也不会被塞过来。”

银时轻笑了一声,没有回答。

坂田银时,皇家军事学院不世出的天才驾驶员。

除此之外,生活混乱,性格糟糕,举止懒惰,目中无人,一无是处。

然而没有人忘记他在实操测试中一个人驾驶战斗艇如同流星一般带着让人眼花缭乱的光色滑过天空、所有敌军标靶在身后如同烟花一般爆炸的繁盛场景。

在他挑倒了军事学院的所有老师之后,还对他不离不弃的也就是桂这个发小了。

终于到了毕业测试、可以送走这个瘟神的时候。

预料之中的,桂和银时抽到的测试题并不难,歼灭一个小的宇宙海盗据点而已。

银时靠在驾驶席上,听着耳边的轻摇滚,手指轻轻敲了敲旁边的扶手。

和过去的每一天一样,无聊的一天而已。



“进入射程。”桂顿了一下,然后用波澜不惊的语气开口,“我们被锁定了。”

银时下拉了一点眼罩,懒洋洋:“打个赌?”

“不是被目标。”桂淡淡回答,“我失误了。”

“哦?”银时来了点兴趣,“你还能失误?”

“对方的迷彩系统太厉害。”桂点了点星图,“在这个方向上,应该有一艘大型宇宙舰。”

银时坐直身体,扭头看了看一片黑暗的宇宙。

“对方是什么意思?”

“试探?”桂淡淡,“锁定皇家军事学院的飞船,不是什么善茬。”

银时一笑,轻轻舔了舔嘴唇。

“是吗?游戏开始啊。”



高杉看着射程中的小虫子一样的冲锋艇,挑了挑眉。

从刚才开始对方就没有动作,不知道是在试探、是在等待、还是纯粹被吓傻了。

如果是皇家军事学院的学生,大概是最后一种吧。

他对于杀没有反抗的人没有兴趣,但是到这里,他的兴趣也差不多消耗殆尽了。

神威走过来,头搭在高杉的肩头,轻笑一声。

“怎么?小虫子?”

“没什么。”高杉漫不经心的回答,“这就——”

他抬起手,按下发射按钮。

下一刻,异变突生!

那艘冲锋艇以闪电般的速度动了起来,一炮抵消掉了高杉的进攻,一炮瞬间废掉了发炮的炮口,然后在空中划过一条优美的弧线,向着他们所在的宇宙舰自杀一般的冲了过来!

高杉和神威都是一挑眉。

一边加速,五颗轻型的流弹直直袭来,在飞船的防护罩上爆炸。那艘小型冲锋艇如同长了眼睛一样,一个调转方向,顺着宇宙舰的侧舷擦了过去。在它的身后,一串爆炸带来巨大的震荡,宇宙舰左侧的炮口瞬间全部遭到损毁,竟然是弹无虚发!

神威吹了声口哨。

“团长,怎么办——”

前面的驾驶员话音未落,冲锋艇又一次转回来,一炮直直袭向迷彩系统!

这回炮弹被中途截住,高杉站起身,活动了一下手腕。

“开启防御,不要进攻。”

“我去去就回。”



桂从来没有看到过银时这么认真的表情。

确切的说,他也没有时间去看。跟上银时的操作,及时辅助,已经耗掉了他的大部分精力。

银时的嘴唇抿成一条线,眼睛如同看破空茫一样,似乎在看着面前的星图,却又似乎只是通过本能在进行反击。

他的手指在键盘和手柄之间辗转腾挪,动作之间没有一丝停顿一丝犹豫,整个人仿佛进入了某种入定的状态,和飞船合二为一。

他们和对面的那艘战斗艇已经耗了整整20分钟。

银时挡下了对方的所有进攻,但是自己的进攻也被对方全部挡了回来。

两艘飞船在黑暗的宇宙当中划出复杂而眩目的光带,交缠在一起。

“银时。”桂终于开口,“燃料不足。”

他们本身并没有打算在外面呆这么久。

银时没有听到一样,抬手在键盘上随手一扫,飞船在空中划出了一个极端刁钻的曲线,在眩晕感中瞬间躲过了对方的十几颗轻型弹!

“他在猫捉老鼠的逗你玩儿。”桂冷冷,“我建议撤退。”

银时发出一声轻笑,没有回答。

桂看着银时嘴角的笑容,他闪着异样光泽的暗红色的双眼。

那是他从来没有看到过的、属于银时的兴奋的笑容。

仿佛在这个茫茫的宇宙、在这个一成不变的战场与世界当中,他终于找到了一件与众不同的东西一样。

桂直觉觉得不能让银时再闹下去了。

“我求援了。”

说着,他就要伸手按通讯。

下一刻,一声火花声起,银时竟然单手操纵飞船,单手拔枪,一枪打废了通讯联络按钮!

“假发。”他的双目仍然看着前面,一眨不眨,声音中带着因为太过压抑的平静,“游戏还没有结束啊。”



虽然他们燃料不多,但是对方显然也没有恋战的打算。

桂就看着面前的飞艇一个优美的弧线,显然是打算撤退的样子。

在对方即将消失的瞬间,银时突然抬手,借着飞船最后的动力冲了出去。

飞船对接的时候,正是伪装系统最容易暴露的时候。

银时甚至都没有进攻,而是直接撞在了对方的飞船之上!

在他们的扫描系统里,对方的迷彩慢慢解除。

几乎在同一个瞬间,银时发出最后两颗轻型弹,紧随对方的飞船,炸入了对方的停机舱!

他逆着气流而上,一直追进了宇宙舰的内部。

桂知道这种时候的银时一意孤行,压根儿没有办法阻止,只能努力扫描着周围的环境,好让自己能够迅速的掌握好情况。

他很快就知道了他们招惹上了谁。

宇宙海盗鬼兵队。

银时耗尽最后一点燃料,潇洒的一按通讯。

“既然邀请我进来,就没有理由不露面的吧。”

他们飞船的舱门缓缓打开,周围至少围着二十多个海盗,全部穿着西式军服蒙着脸,手里的枪直直的指向两个人。

桂微微举起手站起身,和银时把目光投向同一个地方。

那是刚才的那艘飞船,里面一个男人跳出来,鬓角带着点汗水,暗紫色的头发遮住左眼,右眼抬起,似笑非笑的看过来。

他在一片烟尘中走过来,上下打量了一下银时。

银时举着手,任他打量。

高杉看了银时片刻,最后嘴角勾起一个笑容。

“你兴奋了。”

银时没有否认,回了一个痞痞的微笑。

“怎么样?和我来一发吗?”

高杉高深莫测的沉默了三秒,一侧身,做了个请的手势。



桂看着银时就那么跟着高杉走了。

走了。

他很有从后面一枪把银时爆头的冲动,不过在这个当口还是乖乖的当了一个俘虏。

高杉后面跟过来的是一个戴着墨镜的高大男人,对他点了点头,让周围人放下了枪。

“河上万齐?”桂淡淡。

男人显然有点意外:“你认识在下?”

“鬼兵队还是有名的。”桂回答,“刚才那个,是高杉晋助吧?”

虽然说相貌没有流传出来过,但是据说鬼兵队的首领是一个冷面杀神和一个笑面修罗,那么刚才的人的身份就很好判别了。

“是哦。”神威从后面走过来,微微勾了勾唇角,“晋助就是太调皮了呢。”

桂干脆放下手,扭头打量着走过来的神威,平静道。

“我们没有恶意,银时稍微冲动了一点而已。等到这边的事了,能不能请几位放人?”

“你也很有趣呢。”神威摸摸下巴,“嘛,之后的事情就看晋助了。”

桂沉默了几秒钟,最后淡淡开口。

“能给我点水喝吗。”

他有一种感觉,这事还有得闹。



银时跟着高杉出来的时候已经是一个小时以后。

桂看着他身上换上的鬼兵队的衣服,什么都没有说。

高杉显然心情还好,悠然走过来,看了一眼坐在那里的桂和在旁边正在东问西问皇家学院事情的神威,勾勾唇。

“打扰你们抱歉了。不过这回本身这个据点我们就是要剿灭的,你们的毕业任务也就无所谓了。”

桂面瘫的看了眼高杉:“我们的事情就不劳总督操心了。”

高杉满不在乎的耸耸肩:“我会送你们一艘飞船,算作赔礼。”

桂颔首:“多谢。”

银时在高杉身后,这时候才开口:“你要赶我们走?”

高杉扭头:“不是赶你们走吧?你们现在是海盗的俘虏,应该是迫不及待的要走吧?”

银时轻笑:“俘虏的话,是不会和你做那种事情的吧?”

高杉漫不经心:“和我上了床,就不是俘虏了?”

银时的面色微微不好看了一点:“高杉,你什么意思?”

高杉似笑非笑的看着银时:“搞不清楚情况的是你吧?虽然还算愉快,但是我其实对处男没什么兴趣。”

银时脸黑了一层:“我不是处男。”

高杉转过身,挥挥手:“走好。”

神威站起身,看了银时一眼:“那怎么能行,我还没有和他玩儿过呢。”

高杉冷冷看了神威一眼:“你离他远一点。”

银时向前一步:“我对其它人没有兴趣。高杉,你别想这么打发了我。”

高杉扭头,似笑非笑:“那怎么,你还想追求我?”

银时一愣,一时没有回答。

神威听着,瞬间笑了起来。他的笑声很轻快很跳跃,回荡在指挥室之中:“晋助,终于有孩子要追求你了呢。”

银时冷冷瞪了神威一眼,寒着一张脸看高杉:

“对啊,我就是要追求你,怎么了?”

高杉头也不回,挥挥手:

“那就关起来,关到愿意走为止。”

“高杉晋助!”银时恼怒,一跃而起,却被周围的十几个海盗同时举枪,围在中央。

高杉站在包围圈外,似笑非笑的看了银时一眼。

“我和你不一样,我的确对你有很大的兴趣,但是也就是一次交手的兴趣而已。我比你大不少,所以如果你想听过来人的一句劝告,就记住吧。对手也好床伴也好,都只有一次的保质期,想要拖的更加长久,只会让事情的味道腐朽而已。”

银时冷冷:“如果我拒绝听你的劝告呢。”

高杉耸耸肩:“我都说了吧,关到你愿意走为止。”

说着,他头也不回的扭头就走,留下了暴跳如雷的银时一个人。

明显在状况外的桂扭头,看了看明显在状况内的神威,和不知道是在状况外还是状况内的万齐,在银时暴跳如雷的当口,抬起手,一手刀打昏了银时。

这回,连神威的嘴角也抽搐了抽搐。

“他一直都这样。”桂淡淡,轻而易举的扛起银时,“打扰了。”

他可没有一直呆在海盗窝里的打算。

而且看着银时看向高杉的眼神,桂知道,银时这回,恐怕是真的输了。



银时醒过来的第一件事情就是和桂去格斗场单挑。

桂自知理亏,被打了个浑身青紫也没有说什么。

毕业任务因为不可抗力结束,老师们一致同意什么时候给他们再弄一个。

然而银时对此漠不关心。

他把自己锁在模拟对战室里,打出了无数个历史最高纪录,几乎烧毁了训练用的机器。

对此,也有好事者问过桂到底是怎么回事。

桂只好摊摊手。

还能怎么回事。

欲求不满的青春期躁动。

就是对象有点偏差而已。

他敲了敲银时宿舍的门,看到银时正四仰八叉的躺在床上,脸上盖着一本色情杂志,听到人进来,也懒得抬眼看一眼。

“新的毕业任务下来了,是跟着快援队做一趟护送。”

在老师们急于让银时毕业的心情之下,这估计是他们能够找到的最简单的毕业任务了。

银时冷哼了一声,没有说什么。

“老师还让我问你,你的毕业志愿是什么。”桂继续。

银时仍然冷哼了一声。

“军部已经来要人了,估计你即便不开口,也是板上定钉的事情了。”桂勾勾唇角,“怎么样,要不要申请海盗剿灭的任务。”

银时抬手,把书摔到地上。

“假发,你他妈没看我心情不好吗。”

桂冷静的看了他一眼。

“还有一件事情。”

“快援队的老板坂本辰马估计和高杉有老交情。”

“你自己看着办吧。”

说完这话,桂就甩手出去了。

银时呆呆坐在床上坐了一会儿,然后跳下床穿上鞋,跌跌撞撞的追了出去。



辰马这个人很奇怪,大家都知道。

有些人说很危险,有些人说他只是一个白痴而已。

桂看银时和辰马倒是投缘。

两个卷毛挤在眼前,谈着这艘飞船最新配置的军火系统。

“所以说?”辰马扭头看向银时,“想问我什么?”

银时懒洋洋抬眼看了他一眼:“看出来了?”

辰马轻笑:“你还年轻。”

银时几乎瞬间炸毛,还是压着脾气问:“我要知道高杉的行踪。”

辰马摸了摸下巴:“你拿什么来换呢?要知道,我可是个商人。”

银时懒懒往后一靠:“你开价吧。”

“关于高杉的事情我倒是最近听陆奥说过……”辰马挠头笑了笑,“这样,报酬先欠着,如果你能追求到高杉,就一笔勾销,如果不能的话——”

“知道了。”银时压根儿就没有听完他话的打算,“说吧。”

辰马高深莫测的看了他一眼:“你还真是有自信啊。”

银时冷冷:“上回只是没有准备而已。”

辰马大笑了一阵,手在控制盘上按了一阵:“我和高杉已经定了一单生意,他明天就会来这里。怎么样,还算满意吗?”

银时眼睛亮了亮,没有说话。

辰马看了银时一眼,带着几分玩笑的开口:“说实话,像我们这种人,在宇宙里奔波了这么久,都知道,动心这种东西,是最不可靠的,却也是最危险的。或者说,因为不可靠,所以危险。高杉那样的人,应该比我更加清楚这个道理。”

银时冷冷:“你也要拦我?”

“不,恰好相反。”辰马笑了起来,“我有一种预感,这单生意,我是不会亏本的。”



说实话,桂有点为高杉感到无奈。

他从来不知道银时性格里面有这么偏执的一面,也不知道他谈起恋爱是这个调调。

不过当高杉走进大厅,露出一丝惊讶神色的时候,桂仍然是有点幸灾乐祸的。

高杉的一丝惊讶很快受了起来,看向辰马。

“坂本,你这是什么意思?”

“受人所托,带人做任务而已。”辰马笑的夸张,“啊啦,高杉氏,你和银时君认识吗?那还真是巧合啊,啊哈哈哈——”

高杉没有理会辰马,直截了当的开口:“货呢?”

银时站起身,心情相当不好的冷冷开口:“高杉,你就是想无视我吧。”

高杉扭头,淡漠的看了他一眼:“我不知道我和你有什么需要来往的地方。”

银时咬牙切齿的站起身,走到高杉的面前。

他的身高比高杉高一点,居高临下的角度,低头和高杉对视。

高杉显然不喜欢这个相对位置,皱了皱眉,伸手推开银时。

“小鬼就在一边好好呆着。”

银时冷笑:“是谁那天被小鬼干的死去活来,缠着人不放的?”

高杉的脸色冷了一点,冷冷的看了一眼银时:“和你上床是我的选择,但是别忘了,杀了你,也可以是我的选择。”

银时的眼底扫过一丝懊恼,桂看出来他有点自知失言,刚才说的是气话,估计得罪了高杉。

“我没有别的意思。”银时的声音软化了一点,“再和我打一场。如果你能打败我,我就不再纠缠你。”

高杉扭头,沉默的看了银时片刻。

“好。”他说。


十一


说到做到这一点,高杉还是贯彻的很彻底的。

他甚至出了鬼兵队的飞船让银时挥霍,让两个人能够打的更加的公平彻底。

这回是一人驾驶的小型战斗艇,完全的一对一。

桂和辰马并排站在窗口看着,就听到身后陆奥和神威也走了进来。

神威轻快的走到窗户的旁边,看着悬浮在漆黑宇宙中的两艘舰艇,轻声笑笑:

“晋助最近心情不好呢。”

辰马挠头:“那个吧?欲求不满?”

“谁知道呢?我可是有自荐枕席的,结果被无视了。”神威耸耸肩,“想想以后的日子,还真是有点寂寞呢。”

辰马扭头看他:“看起来你已经预料到结果了。”

神威伸起一根手指,挥了挥:“论灵活性和天赋,可能你们这边的更好一些,论实战经验,自然是晋助更胜一筹。晋助擅长闪电战、速度、奇袭,对方擅长正面战和火力包夹,是完全两种不同的战斗模式。如果非要说的话,我觉得胜败的几率在六对四,晋助凭借经验更胜一筹。不过嘛——”

“不过?”桂扭头。

“就不知道在战胜的意志上,到底是谁更强了。”神威轻笑,“要知道,如果心底有所留恋,即便自己不知道,也会在千钧一发的时候影响最后的发挥哦。”

桂淡淡:“你的意思是银时有机会?”

神威轻笑起来:“谁知道,什么机会呢?”

两个人的飞船如同流星一般,滑过宇宙。

桂承认他从来没有看到过这么炫目的一场战斗,两个人的动作速度已经超过了人眼的反应速度,只在空中留下一道道的残影,无数的爆炸在宇宙中掀起巨大的波澜,两艘飞船在空中追逐着、擦肩而过、折返、重新对峙、然后再同时冲向宇宙的夜空之中。

高杉的飞船速度极快,让人觉得他压根儿不可能有反应的时间,好几次几乎冲着主舰撞了过来,又在千钧一发的关头突然调转。银时不甘落后,星图上留下他划过轨迹的残影,形成一个漂亮的花型。

高杉瞬间发出六颗轻型弹,向着银时袭去。

他的炮弹封死住了银时所有的退路,形成瓮中捉鳖的架势,把人包裹在当中。

银时被包围住,也不再躲闪,竟然向上直冲,牺牲了左翼,以所以的火力扑向了高杉!

他的这次攻击速度极快,高杉的防护罩被撞击,飞船上也眼见了起火的地方。

10分钟中的时间,胜负不明,但是飞船的火力都已经见底。

银时似乎是打红了眼,一个磁力牵引套住了高杉的飞船,竟然是把自己和对手绑定在了一起。

“你就只会物理攻击吗?”高杉讽刺的声音从通讯当中传来。

银时轻笑,有点轻喘:“有本事赢了我再说吧。”

高杉坐在飞船的屏幕面前,放大的通讯屏上是银时带着些汗水的脸颊。

他平复了一下因为刚才过度精神集中而有点颤抖的双手,手指摩挲了一下操纵键盘,抿了抿嘴唇,没有再说话。


十二


平局。

高杉在辰马的飞船上停留了三天,和银时打了五场,报废了八艘战斗艇,全部以飞船的燃料火力耗尽,平局结束。

眼见着万齐脸上的阴影一天比一天浓郁,鬼兵队也把离开提上了日程。

银时站在走廊上,靠在高杉的房间旁边,等着他出来。

高杉刚刚洗完澡,头上挂着水滴,没有穿军装而是穿了一身浴衣,走出来,就看到银时正站在旁边。

“穿成这样,去哪儿?”银时问。

“和你无关吧。”高杉淡淡回答。

两个人连续打了这么多场,早已经疲惫不堪,高杉的嗓子有点发哑,说话带着低沉的鼻音。

银时看着高杉:“你还是不接受我的追求?”

高杉淡淡看了一眼银时:“我还以为你已经在追求我了?”

银时一愣,随即嘴角漾起一抹笑意:“这是总督大人软化了的意思?”

高杉轻哼了一声,靠在门口看着银时,没有回答。

他的头发湿润,露着锁骨,看得银时心猿意马。

本来战斗就容易挑起雄性的本能,银时向前一步,伸手,轻轻摸了摸高杉劲瘦的腰身,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高杉懒洋洋的反手抓住银时的手。

“干什么?”

银时挑眉:“你说呢?”

高杉拿开他的手,淡淡:“我累了。”

说着,就要离开。

银时看他转身的破绽,突然伸手紧紧抱住高杉的腰,低头在他的后颈上蹭了蹭,闻了闻他身上好闻的香波气味,带着点撒娇的尾音。

“我也累了。”

高杉僵了一瞬间,最后抬手,摸了摸银时的头发。

于是,当万齐来找高杉商谈下一步计划的时候,看到的就是高杉和银时交颈躺在床上,睡的正香。

这都是什么新玩儿法。

万齐叹了口气,关上门。

还是按神威说的,延期离开吧。


十三


高杉一觉睡醒,感到精神好了不少。

扭头,银时仍然睡在那里,手搭在自己的腰上。

他抿了抿唇,没有动,重新闭上眼睛,微微养神。

银时对于自己可以说是穷追猛打了。

高杉其实也没有那么清楚自己想要什么,否则也不会任由两个人这么暧昧下去。

但是他知道自己有点贪恋银时的这种热情,而贪恋,往往是世界上最容易导致失败的事情。

他重新睁开眼,看了眼银时。

没有经过尔虞我诈洗礼的年轻脸孔,睡的深沉,没有任何醒来的样子。

还有那么一点点蠢。

但是战斗的时候让人热血沸腾,是毋庸质疑的。

高杉年轻的时候也曾经想过,找一个棋逢对手的人,一起在宇宙里过着无法无天的日子。

现在这个人似乎就在眼前。

但是他已经不年轻了。

银时模模糊糊的嘟囔了什么,更用力的抓住高杉的衣服,摸了摸他的腰,仿佛梦到了什么好事情一样。

高杉看他看的心头火起,抬起腿,一脚把人踢下了床。

银时摸不到头脑的爬起身,抓狂道:“你干什么啊!”

高杉回答简短:“看你不爽。”

银时一个翻身,重新扑上床来。

他把高杉压在身下,居高临下的看着他,抬手制住他的双手,低头吻他的下巴和喉结。

高杉懒洋洋的躺在那里任由银时在他的脖子上亲吻,一边淡淡开口:

“你到底为什么想要追求我?”

银时抬头,看他,勾勾唇角:

“原来总督也是会在意这种事情的人?”

高杉瞟了他一眼,没有说话。

银时被他的一眼瞟的心里痒痒,带着点痞气的一笑:

“见到你就想和你上床算不算?”

“那是你自己的事情。”高杉冷冷,“我对终年发情期的猴子没有兴趣。”

“我可是在很认真的这么说的。”银时的表情严肃了一点,“说实话,我也不知道你身上有什么特殊之处,但是我知道,你对于我来说,是特殊的。如果不抓住这个机会,我只会后悔不已。”

“没有你的地方,很寂寞。”

高杉看了银时几秒,轻轻勾唇笑了笑。

他笑的温和,看的银时有点发愣。

高杉勾勾手,银时就从善如流的低头和他接吻,

“现在呢?”高杉淡淡,“还是一看见我就想和我做?”

银时没有说话,只是更紧的抱住高杉,显出身体兴奋的弧度。

高杉懒洋洋抬手指了指门,银时眼前一亮,扑过去锁上门。

被锁在门口的桂面无表情的扭头。

决定去邀请神威吃红豆饭。


十四


高杉走的悄无声息理所当然又顺理成章。

被滋润的很好的银时起床,看到的就是人去楼空。

在逼问辰马无果以后,银时最后只能化悲愤为力量,气冲冲的去解决了毕业任务。

然后就是回学校。

银时签了军部的志愿,在宿舍里搞了两天的自闭,就去调取军部的资源,誓要追查鬼兵队的下落。

很可惜鬼兵队最近一段时间已经洗白了不少,有和政府有了千丝万缕的勾结关系,所以银时的请求并没有得到批准。

桂看着喷火龙一样的银时,不仅也有点同情他。

高杉是说到做到的拔屌无情,次次走得万分的潇洒。

虽然周围所有的人都似乎已经看透了高杉的想法,银时心里也不会没有数,但是总是被扔下,银时的心情自然不会好到哪儿去。

“下回见到他再好好表现不就得了。”桂打了个哈欠,“反正我觉得他也不会扔下你太久。”

银时满脸阴沉地坐在他的对面,抬手搅动着面前的饮料。

“好好表现什么?给他当人体按摩棒用吗?”

桂面不改色:“有好多人想当还当不了呢,不要强求。”

银时几乎泼了他一脸饮料。

正说着,外面的警报响了起来。银时懒洋洋的向外看,就看到皇家学院的防御被触动。

他看了一眼,就突然重新跳了起来。

入侵者熟悉的标志,明明就是鬼兵队的人。

银时想都没想就冲向了停机坪,一脚踹开管理人,跳进一艘战斗艇,如同流星一般,飞了出去。

军部的学生在那一天终于见到了极端对决的盛景。

最后所有的飞船都逐渐停止了攻击,浮动在空中,看着中间绚烂的爆炸的中心点。

高杉显然这回有备而来,飞船上装载了最精良的装备,终于成功的炸毁了银时的双翼。

眼看着银时的飞船起火的落下去,却又突然停住,被磁力套住。

银时在通讯里面咬牙:“你想干什么?”

高杉不语,直接把他拖回了主舰里。

银时从飞船里跳出来,看到的就是高杉站在飞船旁边,似笑非笑的看着他。

他忽然有点局促:

“干什么。”

“突然想过来玩玩儿。”高杉走过来,随手一拉银时战斗服上的拉链,把他拉向自己。

“奉陪吗?”

银时赌气开口:“不都说了吗?你赢了我,我就不再纠缠你。”

“谁说你现在纠缠我了?”高杉淡淡,“别那么多废话,做,还是不做。”

银时犹豫了三秒,还是怒气冲冲的啃上了高杉的嘴唇。


十五


高杉依旧是说到做到,不让银时纠缠他,就真的没有再让银时再费心纠缠他。

银时痞痞的靠在桌子旁边,身上换了一身军部的黑色修身军装,显得银色的头发更亮,带着点乱糟糟,更多的是身上更加沉稳的气息。

桂正襟危坐在他对面,看文件。

银时的双腿翘在桌子上,懒洋洋的听桂说话。

“新兵的训练……”

“和我无关。”

“奈落帝国的挑衅……”

“老头子们的事情。”

“和见回部的联合军演……”

“逗小孩子玩儿的东西。”

“回皇家学院的毕业生演讲……”

“什么鬼。”

“最近宇宙附近活跃的禁药走私案件……”

“给土方他们。”

“啊,对了,最新的情报。”桂慢条斯理的开口,“宇宙海盗在边境活动——”

银时扭头,勾勾唇:“是哪支?”

桂叹了口气:“鬼兵队。”

银时轻笑一声,伸了个懒腰,站起身。

“帮我向上面打个报道,就说我去镇压一下。”

桂看着银时兴冲冲出门的身影,无奈的叹了口气,开始写文件。

银时和高杉这么交往着也有一段时间了。

高杉神出鬼没的时不时出现,一旦出现,银时就上去打一架,顺便约炮约会。

桂不知道他们两个达成了什么协议,让银时这么沉的住气,但说是某种特有的浪漫主义情怀也说不定。

恍若两颗双子星,不断吸引,不断游走,不断擦肩而过,又不断相向而行。

这样也好吧。

桂胡思乱想着,写完最后一笔报告,停下手中敲击键盘的动作。

这样就好吧。

在这个诺大的宇宙里,只要不分离,总有一天,两个人会走到一起。


——————FIN——————

评论 ( 10 )
热度 ( 181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