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高银】关于受害者的正确诉讼办法

可以跳过的作者的碎碎念:

重开啦重开啦!不过看所有的东西都有种诡异的熟悉感,仿佛已经看过了一样23333竟然无法吐槽。就是信息量很大啊,作为第一话有些担忧呢。

虚大大比想象中的还要鬼畜呢。火里站起来那块直接给跪了好吗。老师比想象中的还要可爱呢。我喜欢阪神啊哈哈哈哈。高杉君的病容就不能再色气一点吗(喂!)信女红娘小天使。银时君的话好薄情不过没有关系你们迟早复婚嗷嗷嗷嗷。op喜欢。胧张开翅膀那里超有感觉啊。江华扭头超超超美啊。ed魔性。小神威神萌已作头像。不过没有真选组人设呢。

——————————————

点梗第八弹。 @来自沙漠的西瓜 题目改。一个口味清淡的小品。高杉银时双律师(虽然律师要素zero),一夜情转he的故事。

不要问我为什么口味清淡的小品也要跳转,但是我觉得真的是口味很清淡。打打情、骂骂俏、剧情死的无脑短篇。

——————————————

跳转链接,失效请讲:


这里


以上。

——————————————

评论 ( 21 )
热度 ( 15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