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灵魂摄影]池袋银魂主题餐厅游记!


p1:一切当然要从墙上挂的爱国者开始!!!

p2: 左侧,一日五蛋黄,右下是草莓牛奶

p3: 右侧,万事屋銀ちゃん,旁边其实还有大屏幕

p4: 各种特色食物的海报

p5: 展台,签名与十四的祭台23333

p6: 犯难的时候就笑一笑啊笑一笑!

p7: 幸运(一点也不)轮盘

p8: 最想让谁(女角)当一日局长的投票!顺便说一句兔姐的60是我连投5票刷上去的。然而最后还是没有干掉又子。(你到底想干什么啊!)

p9: 墙上海报的一张,红樱篇硬汉风

p10: 饮料送各种杯垫(还有投票权)我拿到的三张抖s三人组。还有一张土方/总悟三叶篇主题的cp(雾)杯垫。


是的作者现在在11区。昨天的现场发来报道。虽然只会灵魂摄影但是还是发一发银魂相关。池袋的 Coffee&Bar CHARACRO 银魂主题餐厅是去年开的吧,网上提前预约制度,100分钟一场,我预约的是20:50入场的那场,没有满员。

进门的时候和小哥啰嗦了半天之后我的朋友来不会说日语(废话连银魂都不看被我打了一个晚上的滚生拽过来的)blablabla,被称赞了一下洞爷湖的耳机防尘塞,领了41的座位牌,被发放了一张积分卡(第一次去的话是madao级)然后.......在门口下楼的楼梯上绊了一跤差点滚下去hhhhh简直史上最蠢。

座位是4人座,头顶放着各种片段,开场会说照相可以摄影禁止之类的注意事项,最后大家一起高喊阿通式口癖necromancer!所有东西自己通过ipad点就可以。饮料送对应角色的硬纸壳杯垫和一枚硬币,食品也有硬币无杯垫。硬币可以用来中间的投票活动,于是我…尽了一个痴汉的职责——连投了5个兔姐,还有1个信女(因为我觉得她不需要我的帮助2333)。

话说,神威那个的名字叫做——只有这杯饮料才能让我的灵魂滋润。高杉那个的名字叫......喂不要喝我的饮料。简!直!配!啊啊啊啊啊!

中间的一个活动是播放一段特制mv,用那个幸运轮盘——结果幸运观众(其实是各种混乱的划拳划出来的2333)转出来的是土方。那个姐姐说自己一般管土方叫十四,于是大家一起喊to—shi—(虽然并不是特别想喊然而还是愉快2333),视频开始。没有新内容,配乐是does的阴天。另外背景音乐里面循环的最多的似乎是桃源乡外星人和dayxday。

还会随机抽放一段长篇回放,我们这次是红樱篇,也很,嗯,正常。另外放各种搞笑桥段,比如说hata皇子版本的经典台词,然后就能听到各桌传来的笑声,简直愉快。

价格比其他地方还是贵一点,饮料800-1000日元,食品1000+日元,入场费500日元/人。周边有不少,也是点菜最后在门口拿。我买了一个威+高的pvc袋子,1200日元,萌萌哒。

其实还有吧台座,菜的各种照片并没有发上来,味道正常。邻座点了潘德摩尼的吃的很开心2333基本上都是年轻的女客人两三成群,除了被我生拽过来的2个二货其余只有一个男性也是醉了。另外厕所男厕的标志是一个眼镜hhhh。

于是在厕所的话题上结局。真的是个气氛很不错的地方!店员也很可爱。门口小哥笑的很热情主要是我太蠢。不过如果听不懂日语估计会乐趣减半,建议学会之后前往(喂!!!)

以上。

其他就等待各位自己发现啦~


评论 ( 8 )
热度 ( 27 )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