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双cp]201的神威兔与203的总悟猫(下)

第二弹连发。

——————————————

从事实上来看,这的确是一段不被祝福友情。

——你真的好好看过自己写的都是些什么颠三倒四的东西吗,作者。

嘛,句型不论,事实就是事实。

比如说神威兔天天想找高杉的手下和竹马们尤其是白夜叉不带哲学符号的干架的事情。

比如说总悟猫的监护人天天想抓住银时竹马们尤其是高杉家当家的把柄然后全部扔进牢里的事情。

从这个角度来讲,总悟猫的出现的确是高杉晋助的福音。

怎么说呢,自从有了总悟猫,神威兔乖多了。

高杉把这件事情归为了情人和朋友的不同功用,吸了一整条烟之后终于决定两个人熟悉起来应该是……好事。

神威兔也该有同龄的朋友才好。呵呵。

有谁能解释一下最后那个冷笑是什么意思吗。

相比之下,坂田银时的日子就更难过了。

不仅要鬼鬼祟祟的和总悟猫约会、无法同居、随时向监护人编借口练就不坏之舌、昧着良心向总悟猫的姐姐大人撒谎,并且抵挡更加雪亮的土方小强的怀疑的目光——

你问土方小强是什么鬼?不是都说了这里经常出现银时视角吗。

——不仅如此,现在还要解释总悟猫身上的淤青真的、真的、真的,只是和同学不小心磕碰出来的。

总悟猫一直表示对此无所谓,直到银时犬终于暴走为止。

“总一郎君,我说啊,你能不能不要再和神威君切磋啦。”

总悟抬眼。“是总悟。无所谓吧,旦那觉得近藤老大烦的话我自己去说也可以啊。”

“不是啊……”

“那是姐姐?”

“不,也不是……”

“那不就算了。总不可能是土方混蛋难对付吧。”

“是老子啊老子!”银时犬终于忍无可忍的夺下总悟猫手里的游戏机。“你以为我每次看你一身青青紫紫的不心疼啊!有时候不小心发力碰到了你还会下意识的疼的颤一下你以为老子不心疼啊!而且能在你身上留下痕迹的只有我吧混蛋!”

总悟猫眨眨眼,无辜的看着面前抓狂的卷毛。

不过第二天高杉据说就重新开始头疼了。

——好端端的为什么不接着打了啊!今年是本命年不能受伤是什么鬼别以为我不知道你18啊!

高杉狼在心里咆哮,殊不知他终于远离了每天被某个卷毛半夜扎小人的命运。

你看,不是挺知道疼人的吗?猫这种东西。

你说高杉君冷血?

没办法,没有总悟猫,神威兔身上的伤只会愈演愈烈。

兔子是比想象中更加任性的生物。

当然间接的福利还是有一些的。

比如说总悟猫和神威兔随时通通口风,自家的家长和自家的男人今天的日程,就可以避免不少地下交易场被突然搜查的可能。

这不是福利而是助长歪风邪气?

jing民和谐,万事解决,皆大欢喜,这不是挺好的吗?

反正高杉狼主要是搞赌场借贷走私军火什么的,又不沾毒。

来谈人生吧,作者。

不过对于高杉晋助本人来说,最惊悚的还是一个晚上,神威兔精力过剩的洗完澡坐在床上,思索了半天突然扭头。

“晋助,你想上我吗?”

高杉黑着脸沉默地看了神威兔一眼。

“今天你似乎累了啊?定个时间,这周末什么的——”

高杉皱眉坐起来。

“你这算是哪出?”

“咦,旦那的建议啊,让我体贴你点什么的。”神威无辜的微笑。

听他对银时那诡异的称呼习惯,高杉都懒的追究事情是怎么漏出去的了。

绝望到了尽头就是平静吧。

何况要是真的以此为契机——

“嘛,还是算了。”神威又思索了一下。“太麻烦。”

高杉双眼充血的看着神威兔钻进被子里。

论人到底有什么时候会有干脆殉情算了活着太累这种疯狂的想法。

神威看着双眼充血面色铁青瞪着自己的高杉,眨眨眼,伸手把他拉进被子里,自觉钻过来靠在怀里。

“晚安。”

高杉看着嘴唇旁边一晃一晃的橙红色呆毛,最终还是叹了口气关上了灯。

这货今天似乎没那么发狠,应该算是有在反思吧。

这种小白攻和温柔受的既视感是什么鬼。

换个说法吧。

高杉狼只是贪恋抱着兔子温暖的感觉而已。

即便是一只食量过大脾气过大力气过大架子过大的兔子。

肉食动物对于储备粮的感情?不,我觉得只是兔子太可爱了而已。

因为作者他也是这样每天每天被迷得神魂颠倒着就是爬着把自己送过去被上也心甘情愿着的。

咳,当然高杉君是自然要更矜持一点了。

他只是又盯着神威兔发了一个小时呆才狠下心去睡了而已。

说实话高杉君,你真的很喜欢神威兔的脸吧?

——————哦哦哦——————

从暴力值上来说神威组自然高上很多,但是吵架更多的还是银时和总悟。

不如说在第一次吵架直接被神威兔用军刀架上脖子搞到骨裂才和好之后,高杉狼觉得为了神威的身体还是和气为上。

总悟猫吵架的时候相反,从来不动手。

还是说不用动手?

师生恋中如果两个人抖s程度相近感觉输家果然还总是年长的那方啊。

从两个人在学校办公室午休的时候冷战开始,总悟猫已经7个小时没有好好的开口了。

银时犬处在濒临暴走状态。

总悟猫沉默的吃饭,沉默的写完作业、打了半个小时游戏、看了半个小时电视,现在正坐在床上抱着毛球状的抱枕发短信。

“给姐姐的吗?”银时试图打破僵局。“也不要短信太勤了,她身体不好,不适合用太多手机吧?”

“给土方。”总悟回答。

于是这成为了压倒银时犬的最后一根稻草。

当银时敲开神威的门冷着脸问能不能借停留一会儿的时候,事态已经完全演变成了不知道在为什么生气的状况。

“诶,又吵架了吗?”神威微笑。“旦那去道歉不就得了?”

“大人的心情你不懂。”

“是吗?心情不好的话正好和我来打一架,怎么样?”神威笑的无辜。

——高杉那个白痴是有多鬼畜才能把这种凶残的东西当兔子养啊。

银时重重的趴回桌子上。

摔门而去之后又不舍得走,最后只好滞留在神威这里,也不是一次两次了。

总悟也知道银时又跑到了神威那里,所以拉开门看到假笑着的高杉的时候,也一点都没有吃惊。

想要和神威二人世界就必须先调停好银时和总悟。

那个废柴卷毛。

高杉脸上的假笑愈发的咬牙切齿。

“是因为周六聚会的事情吗?”他靠在桌子旁边。“嘛,他不想让你去的真正原因不是没有,估计你不喜欢就是了。”

“松阳在?”

高杉轻笑。“这不是很清楚吗。那家伙小时候喜欢过老师,有点心虚是应该的。现在他的确一点那种想法都没有了,但是人喜欢的类型毕竟不会变,你和老师还是微妙的很相似啊——所以那家伙才遮遮掩掩的。在乎你的证据而已,不用为此生气吧?”

“这种事情白痴都清楚。”总悟瞟了高杉一眼。“神威也不是完全不像松阳吧?你们两个师控彼此彼此的五十步笑百步有什么意思?省省吧。”

高杉假笑僵在脸上。

——银时那个混蛋是有多神经大条才能天天夸这么个玩意儿可爱啊。

“那你想要什么?”高杉挑眉。“两个男人动不动吵架算什么。”

“没。”总悟懒懒道。“单纯心里有气,希望旦那什么时候能够自己想明白而已。而且看他着急的样子也很有趣。”

高杉抽抽嘴角。“恶趣味就不用影响别人了吧?”

“旦那呢,总之很没有安全感吧。我看他这点很不顺眼而已。虽然他讨好人的样子挺有意思,但是同时也很让人火大。”总悟躺在地板上懒洋洋的继续。“和旦那的性格有关吗?交往之前总以为他是什么都无所谓的人啊。还是说你们大叔都是这么无聊?”

高杉冷眼。“谁是大叔啊。”

“比如说你和神威。”总悟挑眉。“看起来没有这么麻烦吧。”

高杉看了总悟一眼,最后点上烟,叹了口气。

“我自然没有银时那么无聊,但是说不像也是不完全对的。”他抬眼。“对于我想要的东西,我从来都不会放过,但是只有神威——嘛,有时候也在想,如果他以后厌倦了、或者对我家族这边的麻烦厌烦了的事情。想着的时候,也会有如果他真的改变主意了就干脆放手的想法。就是因为知道自己绝对下不了狠心,因为知道和之前遇到的所有状况都不同,所以才会患得患失吧。”

总悟勾唇。“这是什么?大叔的告白吗?还真是够无聊的啊。”

高杉抱手。“不是告白,只是事实而已。就像你,冲田总悟,你有你的家人你的未来,当银时和那一切相冲突的时候,你又会如何选择?”

“冲突吗。”总悟没什么兴趣的重复。“是啊,如何选择呢?”

对门,银时仍然半死不活的趴在地上。

神威蹲下身,递给他一盒冰激凌,银时才翻了个身爬了起来。

“旦那到底是怎么想的呢?”神威坐在床旁边看着银时。“问心无愧的话,带他去不就好了?”

“也不是不行,只是——”银时恹恹道。“我自己也觉得很麻烦啊。”

“不安吗?”神威眨眨眼。“不过冲田总悟才高中,旦那的不安我倒也不是不能理解。”

“那家伙和你这种人不一样。”银时挠挠头。“他嘴上不说,心里在乎的东西其实很多。他的姐姐,养大他的义兄,甚至还有土方那种一起长大的混蛋。表面上看起来越冷漠,那家伙心里其实越温柔,所以如果真的考虑到周围的人的心情的时候——如果近藤什么的真的不同意,我实在不想逼迫他作出选择什么啊,到时候,即便是退出也是一种没有办法的选择吧。”

“阿拉,还真是杞人忧天呢。”神威眯眼微笑。“这样的旦那还真是无聊。”

银时翻了个白眼。“那还真是多谢夸奖。我可没有你家那位那么鬼畜。”

“晋助吗?其实他也意外的软弱呢,总在担心我的想法还有家族对我的态度之类的。”神威咬了口冰棍。“无聊的事情而已。”

“你呢?”银时讽刺一笑。“你就能保证不改变吗?”

“改变?”神威微笑。“那就看旦那又指的是什么了。”

高杉站起身,拿起手机,想要查一查神威那边的短信。

银时看神威似乎没有回答的意思,继续开始闷着头发呆。

“我选择旦那哦。”总悟突然开口。“虽然我不觉得会有终究无法解决的麻烦,但是如果真的要舍弃,坂田银时绝对不是我会舍弃的那方,绝对。就是因为这种觉悟被小瞧了,我才会那么火大啊。”

“放开晋助这种事情是不会发生的哦。”神威打破了沉默。“即便晋助改变了主意,我也绝对不会改变主意。到手的猎物我此生都不会放下,晋助可是应该做好变心就被杀掉的觉悟才和我在一起的——我倒是希望他有这个自觉啊。”

高杉扭身看着总悟,少年决然的神色慢慢变回面无表情,指了指门。

“神威差不多该赶人了,你也走吧。”

银时抬起头,神威的笑容中一丝冷酷一丝残忍唯独没有玩笑的意思,湛蓝的凤眼慢慢的才重新眯起。

“晋助说总悟消气了,你也该回去了吧?”

银时推开门。

对面,高杉也正推门。

这种相遇果然还是尴尬啊。

“呦。”银时勾唇。“还是好好管管你家兔子吧。”

高杉冷笑。“彼此彼此。”

——刚才的话,没有刻意告诉这个混蛋让他安心的必要了。

银时和高杉互相露出一个“赶紧滚”的笑容,擦肩而过。

总悟猫仍然抱着抱枕坐在床上,栗发翘着有点乱软软的感觉,睫毛一眨一眨的扇动,简直勾引的人心头发疼。

神威兔翘着腿靠在沙发上,橙红色的长发散散放下,露出半截雪白的腰线,让人心慌意乱程度的心猿意马。

啊,真是输的彻底。

果然不文艺就没有结尾的感觉呢。

当然,总悟猫和神威兔(及其cp们)的故事仍然在不文艺的生活当中欢快的脱轨前行着。

不把银时和高杉缩写成“cp们”你会死吗作者。

进一步说,这种缩写方式的意义是?点题吗?

我们只是歧视年龄超过25岁的大叔而已。

就在这句重点上结尾吧。

评论 ( 2 )
热度 ( 11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