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症患者

银魂写手,高银高主,其他杂食。
Archiveforourown, pixiv发表存在。ID同,是lbgen1。

[银高]我家晋助不可能这么萌(1)

作者按:最近漫画总督真的太乖巧。听的声真拟又太动听。总之不知道为什么想起攘夷时期的晋助就心里痒痒的。萌不是我的长项,但是想起来仍然想就写两条,完全就是梗,仅限攘夷左右,看看能不能什么时候跑到100条。

cp银高,银时视角。

——————————————

1. 头发很柔软,所以每天早上起来都乱乱的。如果试图去揉乱头发会被狠狠的拔刀威胁,但是在刚睡醒的那几秒去揉的话会下意识的蹭蹭伸过来的手掌。

2. 因为声音很华丽低沉所以变声期的时候嗓子哑的厉害。第一次听到的时候松阳不小心笑了出来,结果阴沉着脸三天没有开口。

3. 似乎很喜欢被从身后抱住。但是随即又会因为意识到身高差而突然很恼火的狠狠肘击过来。

4. 抱着刀靠在树下晒着太阳睡觉的时候。

5. 熬夜想战术趴在桌子上睡着了,左脸颊上被笔压出一小摊很明显的红印子。因为没有人敢指出来,那场会议鬼兵队所有人都忍笑忍的很惨。

6. 不太擅长找借口。与其找借口一般会选择封口,最开始是因此才有了鬼畜的名声。

7. 西式军服是自己设计的。似乎是纯粹因为觉得这样很帅而已。

8. 其实很畏寒但是为了形象冬天也穿的很少,于是会不自觉的往人的身上贴。两个人独处的时候贴上去抱在怀里也只是皱皱眉不会反抗。

9. 在床上气急了的时候,皱着眉哑着嗓子骂人的样子。

10. 最成功的一次突袭的发起原因是因为洁癖发作想要尽快到安全的地方洗澡。

11. 每次走上战场之前,对视时习惯性的勾唇一笑。

12. 尴尬的时候用手拢头发的小动作。

13. 酒量不错,但是喝醉之后很容易失忆,所以一般很小心。浴衣半开把人一脚掀翻然后抬脚踩在肩头居高临下抱手冷笑的样子以仰视的视角看简直是绝景。那次是被辰马灌了三瓶烧酒。

14. 喉结很敏感。如果稍微用力咬的话浑身的肌肉都会绷紧起来。

15. 如果有猫在旁边会莫名的在意然后对视。有一回想要伸手抱结果脸被抓了三道爪印。

16. 似乎很喜欢软绵绵的东西。躺在一起的时候如果走神会不自觉的伸手摸眼前的卷发。

17. 在信任的人附近睡的很沉,毫无防备的样子。

18. 平时很沉稳,其实是战前会很兴奋的类型。说着“就凭那群畜生也想赢我”拔刀领头冲锋的中二模样。

19. 研究策略有时候会单独两个人在一起,想到什么好战策的时候会不自觉的眼睛亮亮的看过来,带着些微的炫耀求表扬。

20. 不喜欢青椒又不会说出来,嚼的时候会微微皱眉头,如果附近只有假发还会若无其事的把青椒丢过来,被指出来的话会当场翻脸。

评论 ( 12 )
热度 ( 830 )
  1.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幻想症患者 | Powered by LOFTER